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厉害了!华裔女孩连跳几级 年仅12岁就上了大学
www.bcbay.com | 2018-01-15 19:19: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厉害了!华裔女孩连跳几级 年仅12岁就上了大学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去年9月,一名12岁的华裔女孩,就开始了自己在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的学习生涯,而现在,13岁的她已经回到大学读第二学期了,不得不说,真是厉害了。

  据悉,这位华裔女孩名为Vivian Xie,此前曾在中国,哈利法克斯和查洛城居住,去年通过了多项测试,证明自己完全可以驾驭大学生活,于是连跳多级,和比自己大5、6岁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踏入了大学的校门。

  对此,该大学的招生主管Jerry Wang表示,Vivian是该学校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学生,是一个很有决心的孩子,她学习非常用功,同时她的家人给了她很棒的支持。我们都为她感到自豪。我们也都很高兴能看到她成长和绽放。

厉害了!华裔女孩连跳几级 年仅12岁就上了大学

  在学校表现优异

  但是很显然,Vivian对自己上大学这件事表现得很淡定,并且根据她的教授所讲,目前小姑娘在大学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

  来看看她第一学期的成绩就知道了:

  她分数最高的科目是生物——95分,分数最低的科目是化学——91分,物理、人类学、英语的分数也都在91分到95分之间。

厉害了!华裔女孩连跳几级 年仅12岁就上了大学

  教授们这样说

  对此,教Vivian英文学术写作的教授Shirlene O’Brien说:“我被她的年龄震惊得目瞪口呆。她是个奇才,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解释。”

  O’Brien一开始不知道Vivian年龄那么小,她以为Vivian跟其他学生一样18、9岁。

  “她举止谈吐不凡,是个非常成熟女孩。她在很多方面都实力超群。”O’Brien丝毫不吝啬自己对Vivian的赞赏。

  她的生物学教授Lawrence Hale给她的评价很高,对她上学期的成绩很满意。

  “我对她的印象非常深刻。如果她不说,你不会知道她只有13岁。”Hale说。

厉害了!华裔女孩连跳几级 年仅12岁就上了大学

  Vivian说

  “上大学并不是特别有挑战性。”Vivian说。

  “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上大学本来就不应该有年龄限制。我觉得只要足够努力,最后一定可以做成自己想做的事,”Vivian很平静地说道。

  另外,她还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大学生活,特别是和更成熟的学生在一起。

  对于未来,Vivian则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兽医,还想要拿到教育学的学位,另外,她还有自己写几本书的想法。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