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更新:佛州教练机失事3死 两90后中国学员遇难
www.bcbay.com | 2017-12-11 09:22:1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名年轻的中国籍飞行学员8日在佛罗里达州乘坐教练飞机升空训练时不幸失事,飞机坠入哈尼湖(Harney Lake)中。机上三人坠机失踪后,救援人员立即展开紧急搜救。连同教练在内的三名遇难者遗体,9日在湖中寻获。

更新:佛州教练机失事3死 两90后中国学员遇难

  失控坠入哈尼湖

  两位学员分别为22岁的门涛(Men Tao,姓名皆音译)和23岁的侯旭鹏(Hou Xupeng),均为"90后"。一同坠机还有56岁的教练员奈克(Kamalesh Naik),为注册飞行员。涉事飞机来自L3商业航空学校,机型为比奇空中国王双引擎飞机,坠毁前正飞往奥兰多桑福德国际机场。

  负责坠机事件调查的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这起事故发生在8日上午11点30分,当时飞机正要准备降落在桑福德国际机场,但失控坠入了位于奥兰多市东北35哩处的哈尼湖。

  证实2人来自中国

  佛州塞米诺尔郡(Seminole County)警方发言人9日证实寻获三名遇难者,并确定门涛和侯旭鹏都来自中国。警方表示,救援人员在面积为9平方哩的湖中找到遗体,并确认了身分。

  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NTSB)将就事故原因进行深入调查,救援负责人表示,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将飞机从湖中移走。

  推测坠机时即遇难

  据佛州媒体报导,一名当地居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发时他正在附近的院子里工作,先是听到了飞机引擎声从天空划过,随后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在此之后,就没听到任何声音了。"当地媒体援引一名当地官员的话说,飞机在坠湖之前,飞行高度已经很低。

  事发后,救援人员在湖中找到了飞机的座位;潜水员连续两天在湖中搜寻失事飞机和可能的幸存者。这名官员推测,机上的三人很可能在坠机时已经遇难。

  2人就读L3航空学校

  中国驻休士顿总领事馆在事故发生后联络并敦请当地警方加紧搜救。中领馆领事服务官员表示,落水教练飞机上的两名中国学员在当地L3航空学校就读,目前航空学校已经停止培训行动,并开展对其他学员的心理辅导。中领馆派出工作组赴桑福德市开展相关工作。

  失事飞机的所有者"商业训练解决方案"(Commercial Training Solutions,CTS)发表声明,在哈尼湖坠毁的飞机涉及该机构的一名员工和两名学员。"我们向这场悲剧的受害者的家人和朋友致以衷心的哀悼,并将与FAA和NTSB充分合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5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6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9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10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