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19岁华裔美少女在地下室做起了这种事 恐被遣返
www.bcbay.com | 2017-11-14 05:46:3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岁华裔美少女在地下室做起了这种事 恐被遣返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辰宇综合报道:最近,一名19岁的华裔少女因在自家地下室给顾客做整容手术引发严重感染,被以“无证行医”和“故意伤害”罪逮捕。如果罪成,将被驱逐出境。

  这名女孩名叫王静怡(Jingyi Wang,音译),自称Dr. Kitty(猫咪医生)。

  从今年4月起谎称自己是整形神医,骗爱美的女性花钱。她在多伦多各个餐厅发放小广告,宣传自己的美容院,并贴出一个二维码,称“扫码可享更多内容”。

  一位女顾客看到广告后被吸引,到了美容院地点--北约克湾景大道(Bayview Avenue)夹雪柏大道东(Sheppard Avenue East)附近的一栋民宅地下室接受手术。

19岁华裔美少女在地下室做起了这种事 恐被遣返

  这是一个肮脏的地下室,现场没有任何医疗设备,也不适合人居住。

  不知这位顾客是心大,还是被上一副姣好的面容的女神医说动心了,居然接受了“面部填充术”。

  几个星期后,女子觉得脸部有些不舒服,赶紧到医院检查。检查之后发现,自己面部严重感染,女子回家之后立刻选择报警。

19岁华裔美少女在地下室做起了这种事 恐被遣返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后,今年10月13日警方逮捕了美容院老板。令人惊讶的是她只有19岁,而且没有行医执照。

  警方表示,受害者年龄也不大,所以才会轻易上当,她之后需要做矫正手术才能恢复自己的相貌。警方相信还有其他受害人没有被发现。

  10月13日,警方以“无证行医”和“故意伤害”的罪名逮捕了王静怡,并已在法院过堂。

  事发后,网友纷纷开启群嘲模式:“19岁少女自称Dr  Kitty还敢找她动手术?打死我也不会承认自己这么蠢。”“听到开刀和地下室这两个词在同一个句子里,你还没有戒心就太奇怪了。”

19岁华裔美少女在地下室做起了这种事 恐被遣返

19岁华裔美少女在地下室做起了这种事 恐被遣返

  据悉,王静怡下个月就20岁了。她已经在加拿大生活了两年,被捕前在北约克的一家水疗中心从事助理工作。获家人的朋友担保,目前保释在外,与友人居住在多伦多。

  王静怡的辩护律师查瑞齐斯(Nicholas Charitsis)在11月9日的法庭上称,王静怡是中国交换生,持三年学生签证,还在学习英语。她在中国的一所私立高等院校学习了一些医学预科课程并取得了证书,是独自一人在加国生活。

  王静怡下次庭审的时间是12月14日,但依辩护律师的请求,至可能明年秋天进行的预审之前,她都无需到庭听审。

  在加拿大开开黑心美容院不在少数,大温也有。在这种美容院做手术,甚至会有艾滋病的风险!

19岁华裔美少女在地下室做起了这种事 恐被遣返

  今年的1月10号,家住BC省三角洲的华人女子Zhuo Li,因在自家住宅的地下室经营无牌美容诊所遭到起诉和查封。当局甚至发出警告,提醒在这间非法美容院接受服务的顾客应自行前去检测是否染上艾滋病毒和肝炎病毒。

  她并不是卑诗省的注册护士,也不是持牌医生。她掌握半永久类型的纹绣术,逐渐演化为为客人进行面部注射、眼睑提拉和面部植入类型的微整形手术,最后甚至为人割双眼皮和抽脂。

  但这些手术仅限合格的医疗专业人员操作,微整药品的注射也需持牌医疗人员在指定药品制造商的培训下才能执行。传媒报道称Li所用的医药用品疑来自中国和韩国,不在加拿大卫生部认证范围内。

19岁华裔美少女在地下室做起了这种事 恐被遣返

  加拿大医疗和美容外科医生协会(CAMACS)明确指出,对于玻尿酸、肉毒素以及非手术类注射美容针剂的使用,都需要从业者参加特殊的培训课程。这些课程大都专为持牌医生、皮肤科医生、整形医生、和注册护士提供。在其他情况下,这样做可能是非法的, 可能被控以非法医学行为。

  所以大家想要美容整形,还是去知名的大医院吧。即便是多花钱了那也能买个安心吧!

   0
相关新闻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5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