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2017年五大热门留学城市 竟没有加拿大
www.bcbay.com | 2017-09-29 19:44:43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7年五大热门留学城市 竟没有加拿大

  留学圈一直都有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很多人宁愿选择美国二流大学也不去加拿大一流大学。但是你知道吗,出国留学不一定非要选择美国或加拿大哦~

  随着教育越来越受重视,出国留学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但是去哪儿留学一直是一个让人纠结的问题。据调查显示,2017年最受留学生欢迎的五大热门城市是以下几个城市,赶快来看看吧:

  第五:爱尔兰,都柏林

2017年五大热门留学城市 竟没有加拿大

  在都柏林,你可以学习历史、经济或者科技,还可以探索Cliffs of Moher。这个城市的居民本身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乐观(毕竟爱尔兰是 Irish pubs的发源地);除此这位,这里还有一种同样丰富的美食文化。

  爱尔兰的首都城市同时还是全球著名高等学校的一个小聚集地。例如该国最大的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就在这里,每年该学校能为加拿大学生提供数千刀奖学金。除此之外。都柏林还有Dubl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大学。

  第四:日本,东京

2017年五大热门留学城市 竟没有加拿大

  对于那些喜欢参观独特文化和历史的学生来说,东京是一个不二之选。东京的公民非常有礼貌,也非常体贴。此外,东京的地铁系统非常发达,乘着地铁,你绝对能体验到每一个街区的独特文化。

  另一方面,这里还是吃货的天堂~每年这里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美食节,寿司、面条是当地的特色,如果遇到一些好玩的娱乐活动,可千万不要尖叫哟~

  EF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ampus是一个学习日本文化和语言的好地方。除此之外,东京附近还有上百所大学和学院,教育种类繁多,所以这里绝对不缺教育。

  第三:西班牙,格拉纳达

  格拉纳达是世界上色彩最丰富的国家之一,虽然城市很小,出行靠步行就能到达,但是这里的物价十分便宜呢。此外,这里还拥有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University of Granada,学生可以选择环境科学、法律、金融和会计等专业。为了帮助国际学生在格拉纳达更好的生活,西班牙的 Don Quijote学校为各位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西班牙语的好机会。

  如果你觉得在西班牙最顶尖的大学学习还不够,看看这些:格拉纳达被山脉和海滩所围绕,所以有各种户外活动,供你缓解学习压力。此外,格拉纳达还有通向西班牙其他国家的便利的交通路线,想去哪特别方便。

  第二:意大利,佛罗伦萨

2017年五大热门留学城市 竟没有加拿大

  佛罗伦萨(意大利语中的Firenze)对于那些倾向于学习艺术的学生来说是一个特别奇妙的城市。这里有像Studio Arts College International (SACI)这样著名的机构,可以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受美国认证的学位证书。对于那些不喜欢艺术的人也不用太过担心,因为像Sai这样的组织可以为学生提供各种学术项目,包括经济、健康研究等等。

  第一: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大城市,其人口规模全美大都市排名第21。该市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最古老、最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

2017年五大热门留学城市 竟没有加拿大

  波士顿虽然是一个小城市,但它的生活节奏让每个人都会感到很舒适,交通等生活方式也很便利,一点都不逊色于大城市。这个城市也是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大学的所在地,例如381年之久的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波士顿大学(University of Boston), 麻省药科与健康科学大学(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Pharmacy and Health Sciences)等。

  虽然这些大学中有些是出了名的难进,但还是有可能从美EducationUSA等组织中找到一些有用的建议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4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5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6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7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8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9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10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2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3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4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6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9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10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