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加拿大骗局套路深!又有留学生被电话诈骗$6000
www.bcbay.com | 2017-04-13 01:25:4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骗局套路深!又有留学生被电话诈骗0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宸羽综合报道:一名在哈利法克斯的国际留学生接到一通电话使他损失了$6000,电话中的人说该名学生是恐怖分子,如果不按照电话中的指示该名学生将被捕。

  留学生杜兰尼(Mehran Durrani)说,他在3月28日接听电话,来电者自称加拿大移民局职员。那人知道杜兰尼的住址,指他涉及恐怖活动,又嘱咐他在网上核对和证实来电者的身分。

  通话期间,杜兰尼接到一通他相信是来自哈利法克斯警方的电话,这通电话告诉他他将在几个小时后被捕。

  接着,警方又要求他把电话与移民官接通。于是两人唱双簧似的在电话中争执起来,移民官说要再多些时间,警员却说‘我们没时间了’。

  来电者告诉他,他已经受到监视,这让打两份工的杜兰尼非常紧张。

  此时,电话中的人要求他转一笔钱给一个所谓的美国法律援助。他们告诉他,如果他的犯罪记录没有问题,他们会将这笔钱退还给他,共计$6000。

  杜兰尼感到很有压力,却又不得不照做。因为他要完成最后一学期的学业,不想节外生枝,破坏他的事业。

加拿大骗局套路深!又有留学生被电话诈骗00

  警方说他们正在调查这起诈骗,但是这类的诈骗很难破获因为电话的源头不容易被找到。

  警方表示,去年7月接到类似报告,一名19岁女子接到电话,来电者自称移民局和警方人员,女子也损失金钱数以百计,案件仍在调查阶段。

  杜兰尼的朋友正在为他筹款,目前已经筹集到 $5,450 。

加拿大骗局套路深!又有留学生被电话诈骗00

  杜兰尼说:"我很高兴,我在加拿大这样的国家,他们非常支持。"

  他希望通过公开他的经历,提高大家的警惕,避免再有人上当受骗。

   0
相关新闻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4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5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