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留学生利好 新版“特快入境" 周六生效
www.bcbay.com | 2016-11-15 17:54:25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入籍部(CIC)周一宣布,新修订的加国"特快入境"(Express Entry,简称EE)移民计划将在本月19日生效,以便为本国长期经济增长,找到更多合资格技术移民。大温执业移民律师钱路指出,新修订的EE移民计划印证了联邦政府的技术移民重点,就是尽力在加国境内而非境外,找到能支持本国经济发展的移民。

留学生利好 新版“特快入境" 周六生效

  周一发出的CIC新闻稿指出,联邦政府本次针对EE政策的改变,是对本国移民系统更公平及有效改革的一部分,反映本国长期经济增长需要更多中产阶级移民作为动力的现实。

  麦家廉:有利强化社区

  修改的具体内容包括,对已经在加拿大境内并已获得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LMIA)的申请者,以及已经在加国完成学业的国际留学生,给予奖励评分分数。此外,获邀申请永久居民者,也将给予更长时间提出申请(附表)。

  这些改革,将支持联邦政府的全球技能策略(Global Skills Strategy)。

  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入籍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说:"我们致力吸引高技术移民到加拿大成为永久居民,因为这对支撑我们的经济及强化社区很重要。我有信心EE的改变,对我们移民系统将产生更积极的意义。"

  顾问团:应年吸45万移民

  钱路周一接受《星岛日报》记者访问时表示,周一早上就试图就EE规则对两个留学生客户进行评估,但因为尚没有具体指标可供使用,所以无法看出改变。他表示,将密切观察本月19日生效的EE具体政策。

  钱路说:"现任移民部长麦家廉上任后,在多个场合多次强调过,加拿大技术类移民不应主要去国外寻找,而是尽快、尽量多地把已经在加拿大的留学生留下来。"

  钱路还解释说,联邦政府委託的一个移民政策谘询顾问团,认为加拿大要保持理想的经济增长,每年应吸引45万个移民。

  从CIC周一的宣布可以看出,自由党联邦政府吸引技术移民的重点是在加国境内而非境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2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3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4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5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4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5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8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9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10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