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羡慕!加拿大的暑假四个月,大招来袭!
www.bcbay.com | 2016-06-11 18:30:05  加拿大留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的寒假相对来说较短,大概三个周左右,但是暑假是相当的长的,能达到四个月。讲真,除了羡慕小编想不出任何词语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可是暑假这么长也挺愁人的,难道就整天无所事事把它给浪费掉吗,这可是一年的三分之一啊!当然不!

  学霸们会参加更多的课程,让自己能够早点毕业。学渣们会补习功课,让自己能够顺利毕业。有钱的会去周游世界,让自己增长更多的见识。没钱的,额,没钱的,好尴尬啊……

  没钱的,当然是打工挣钱啦!但这可并不意味着没钱的就得每天都得忍气吞声,累成Puppy,享受不到任何生活乐趣哦。有这么几个工作,既有颜,又有钱,还有趣,并且更适合和好朋友一起做滴:

  夏令营辅导员

  开朗,活泼,乐观,正能量,积极向上,朋友众多……

  天哪,这好像是在形容小编自己呢~(害羞)

  好吧,如果这么不巧的你和小编一样,都是热爱生活的好青年,那可以尝试一份夏令营辅导员的工作。和小朋友们生活在一起,照顾他们的行程,既帮你完成了那个十几岁的梦想,又收获到很多生活技能,用心去体验生活,并且,是有奖金的哦,还很丰厚呢。和好朋友一起行动起来吧!

  促销模特

  小编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为明星,怎可耐越长大,离星途越遥远……

  这么巧,你又和小编一样了?

  虽然小编不能原你明星梦,但可以帮助你体会一下当明星的感觉,万人瞩目!

  有一份工作叫做促销模特。在帮助产品做宣传的同时会免费发放一些产品,工作很简单,只不过从事这份工作,无论你做多少保护措施都会被晒黑,但是那又怎样呢?你挣到钱了呀!你获得了一大堆粉丝啊!你还结实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呀!赚翻了有木有!

  羡慕!加拿大的暑假四个月,大招来袭!让你挣钱玩耍交友三不误~

  校园职业画家

  这个名字听起来怎么那么的吸引人呢?是不是参加了这份工作就可以在简历上填上自己曾是“毕加索”了?

  想太多!不可能!

  但是!和其他和自己有着相同年龄,相同爱好,相同志向的小伙伴们一起工作,难道不是人生中最美的事情吗?哪怕风吹雨淋,哪怕阳光暴晒,看着大家一起完成的一幅幅“粑粑”作品,成就感爆棚!赶紧把这项工作写入备选名单吧。

  羡慕!加拿大的暑假四个月,大招来袭!让你挣钱玩耍交友三不误~

  服务员

  这是最常见也是最有挑战性的一份工作。身为一名服务员,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蛮不讲理的,格外热情的,双重人格的,你可能会受委屈,可能会感到疲惫,但这些都是小事,重要的是,你和朋友们一起享受了疯狂的时光,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

  所以这个暑假,什么酒吧,露天烧烤,和朋友们一起约起来!小编指的是工作,不是撸串!

  羡慕!加拿大的暑假四个月,大招来袭!让你挣钱玩耍交友三不误~

  餐饮公司

  小编知道你想说啥:暑假我要去约会,我不要工作!

  但是!说实话,就算你每天打扮的美美的在家里等着,可是真的会有人约你出去吗?如果你在一个酒店工作,还可以假装一下你是去这个酒店约会的!并且你又是和好朋友一起工作,你不说我不说,其他人谁又知道呢?约了一个暑假的会,然后赚了好多money,这难道不是最完美的吗!

  小编问一句,什么船会永远航行?

  答:友谊的小船。

  是吗?好吧,你说是就是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5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