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加拿大留学大学申请先到先得?别做梦啦
www.bcbay.com | 2016-04-23 21:33:57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咨询过程中,笔者发现很多家长和同学的想法都太“特别”。在之前的咨询解答过程中,就有个同学问我“是不是去加拿大大学的申请都是先到先得的?”笔者当时真想说:别做梦啦!在您“指责”笔者对学生的态度之前,先来看看为什么笔者会有这种反应吧。

  为什么先申请却没有先得

  要明白加拿大留学为什么不是先到先得,那首先我们得先了解下加拿大的大学的审核机制。一般来说,加拿大的大学录取学生是基于申请人的所有申请材料都到达学校,并且你要确保你的申请及审核材料在“学校统一审核”之前到达学校。就时间而言,一般是在新年之后进行,有个别专业的审核时间会早于这个时间的。

  语言成绩通常是“绊脚石”

  根据很多该拿到却没拿到offer的学生们的情况来看,语言成绩是“拖后腿”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在申请加拿大大学的过程中,雅思成绩是学生申请的必要条件之一。而英语又是很多同学的“老大难”问题。因此,对于那些还没有考出学校要求的分数的同学来说,由于审核材料不齐全,所以,offer也就杳无音信了。

  因此,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等到你所有申请的必要材料都齐全后,再去申请学校。因为只有这样,学校才会给您下一个录取结果的,不然,只有部分材料的同学是肯定不会过的,先到先得也就是完全不可能的啦!

  小贴士:换个思路想问题

  有的同学可能对存在着“英语考试成绩不达标,就不能去加拿大留学”。实际上,之所以现在在加拿大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已经达到12.5万人的原因,就在于其宽广的接纳性。对于没有语言成绩的同学来说,可以通过“双录取”,即“语言+专业”的方式去加拿大留学。

  总之,加拿大大学申请绝对不是先到先得的,希望有这个想法的同学赶紧从“美梦”中醒来,毕竟,那只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关于加拿大留学的相关问题,欢迎通过下列联系方式进行咨询了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