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留学生在美国工作需注意职场问题
www.bcbay.com | 2012-05-17 23:56:22  出国留学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学生留学美国都想在毕业后能够在美国当地找工作就业。不仅美国的工作环境吸引人,连福利待遇也十分抢眼。但是,留学毕业工作在美国后,肯定对当地的职场文化不是特别了解,那么在美国职场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切勿:电邮“回答所有人”

  首先留学毕业工作在美国切记不能通过电子邮件回复公司职员。所有人都知道电邮“回答所有人”(“reply all”)会产生破坏作用,而故意使用它害处更大。简短、尖刻或批评性的电邮也许对单一的接受者还有意义,但它不会带来很多读者。那种习惯会给人负面印象。

  切勿:会议上自以为是

  会议上自以为是也是留学毕业工作在美国的时候比较忌讳的一件事情,如果新雇员希望在有经验的同事中表现突出,一有机会就举手发言。但那种做法没有好处。新雇员还是应当多问,尤其是想给人留下印象的新雇员。

  切勿:不和上司交流工作进度

  如果对自己的项目很努力,却不同上司交流工作进度,在项目完成之前,上司会有很多担心。除非某个经理喜欢那样,交流不够就是个严重问题。如果项目做的不对,需要重新做,不同上司交流的做法就会造成时间上和精力上的很多浪费,上司也因此会质疑这名员工在其它方面的判断力。

  切勿:不注意小节

  职场信誉通常都是因为小事累积或失去的。专家指出,很多人进入职场之后,并不是因为出了多大的错误,而是因为小事逐步失去信誉。应当想到谦卑、可靠与让人喜欢。

  切勿:默默无闻

  同坏名声一样麻烦的是没有名气。有些人在职场就是默默无闻。他们并没有毁坏自己的名声,而是他们从来都没有建立自己的名气。专家说,这些雇员很可能是社交太少。他们总是认为,只要自己努力工作,工作本身就能说明问题。但实际上,在很多情况下,单凭工作努力是不够的。

  切勿:过高估计自己

  有雄心没错,但如果过高估计自己的能力或者贪多嚼不烂,就会处于非常被动的地位。这种情况在经济衰退中尤其突出:由于很多人担心自己的职位,希望保住工作。裁员和招聘冻结增加了现有工人的负担,但如果自己接受的任务超出自己的能量就会让人感觉是说到做不到。

  切勿:忽视同事关系

  很多人接受职场建议,关注同上司的关系,却忽视和同事的关系。对于很多专业人员来说,他们的成功既取决于和上司的关系,也取决于和同事的合作。

  切勿:让上司难堪

  在会议上,人们很容易让上司难堪,其中一条就是打断上司的谈话。因此,到公众场合,要表现出支持自己的上司,并且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支持,而不是盲目支持。

  切勿:把工作变得无关紧要

  如果自己的工作是定期做出数据图表或者报告,送给同事;如果那些数据难以理解,报告很可能也是进入废纸篓。那就是把工作变得无关紧要。如果管理层需要裁减人员,这种职位最容易被裁撤。

   0
相关新闻
留学生绑架案提审 遭同胞撕票抛尸 案情毛骨倒卧温东公园半天无人施援 年轻男子遇袭命
洛杉矶总领馆罗列这些案例 对中国留学生发感觉被种族歧视了?如何正确对待种族主义
中国留学生靠求职中介找工作 收费不菲收效非洲土地上的中国“淘金人”:保镖荷枪实弹
西方国家找工作不拼关系,拼的是......新媒体朝阳产业 温哥华港湾春季大招聘
BC要涨最低工资!其实拿工签的留学生才是最关于留学生就业的二三事:留学容易就业难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3 加国母亲带娃看病: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
4 无聊测个DNA 他毁了爸妈33年婚姻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8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9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10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