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在美国海滩撒野 华人女子面临牢狱之灾
www.bcbay.com | 2019-09-19 09:33:01  时代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来只是在美国的海边散步,没想到却演变成撒野,41岁的华人女子有可能面临5年的监禁。这一消息,更是惊动中国驻休士顿的领事馆。

  6月15日,居住在美国密西根州的大陆公民陆姓女子(Yaqun Lu,音译)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闲逛时,看到一个海龟窝。之后她非但无视“不要靠近”的标识牌,反而抽起标识牌的木桩,直接捅向海龟窝了……

  在看到海龟蛋毫发无损之后,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名女子又抬起双脚,朝着海龟窝一脚又一脚地踩了下去。

  这一幕,让路过的当地居民吓呆了。而警察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当场逮捕了这位好似发疯的陆姓女子。当天,“大陆女子践踏海龟窝”的新闻立刻成为美国各大媒体的焦点。

  每年5月到7月正好是海龟们筑巢孵化的季节,而此位冲动的女子却袭击了还没出生的小海龟。

  最令人欣慰的是,这次被陆姓女子踩踏的海龟蛋保持完好无损。为了使大家放心,警方还特别发推文告知:“谢天谢地,好在龟蛋没有被捣烂。”

  其实,令当地人更心惊肉跳的是,被踩踏的海龟蛋是来自当地的濒危物种。据《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迈阿密海滩上生活着三种濒危物种:赤蠵龟、绿蠵龟与棱皮龟。因为物种珍贵,所以历来是当地人的重点保护对象。

  佛州还为此专门颁布了海龟保护法案来保护濒危的海龟及其巢穴。此外,这一些濒危海龟还受1973年颁布的“联邦濒危物种法”保护。当地人对于骚扰海龟的事绝对是零容忍。

  在法庭上,陆姓女子面容失色,披头散发。目前,法院判其保释金达到75000美元,并且不允许她再接近迈阿密海滩,对此,她回答:我认为这个指控是错误的。

  可是据《时代周刊》报导,按照当地的法律,陆姓女子的行为已经构成重罪,如果罪刑成立,她将面临长达5年的监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