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拿大争推神奇移民项目 中国人兴奋了
www.bcbay.com | 2019-04-23 10:38: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好消息!继卑诗推出10万加币(约合50万元人民币)移民加拿大的试点计划之后,安省也开始大幅降低移民门槛!

  安省移民门槛立马降一半:投资20万就行

  根据非官方机构加拿大移民通讯(CIC News)的报道,安省政府将对现有的企业家移民项目(Ontario Immigrant Nominee Program,简称OINP),作出修改,大幅降低申请门槛。

  此前,这个华人熟悉的移民项目由于门槛较高,申请者寥寥无几。

  安省保守党政府此次计划的多项修订内容主要集中在放宽要求,其中包括降低企业家移民的最低投资额以及对申请者个人净资产的要求。

  据报道,安省省府建议,对于有意在大多伦多地区创业的申请人,“创业类别”(Entrepreneur Stream)的最低投资额将由目前的100万加元,降低至60万加元

  如果申请人在大多伦多以外地区创业,最低投资额将由目前的50万加元,降低至20万加元

  如果申请人创办的企业与信息和通信科技有关,则无论在安省哪个地区创业,最低投资额都将由目前的50万加元,降低至20万加元

  此外,创业类别规定的个人资产净值也由目前的150万加元,降低至80万加元;如果申请人在大多伦多以外地区创业,最低资产净值将由目前的80万加元,降低至40万加元

  这样看来,门槛简直降低了足有一半!

  此外,安省省府还建议在原有的7个雇主急需特定职业种类新增三种职业;分别为护士助理、护理员及病人服务人员;家政人员(不包括管家),以及货车司机。

  不过,对于华人来说,资金要求应该容易达到,但两年内英语水平达到雅思5分的规定估计仍会把大批申请者拦在门外。

  此外,雇主急需特定职业种类绝大多数需要本地的执业牌照,适合已在加拿大的海外劳工和留学生申请,并不适合外来投资者。

  据悉,这一修订案将有45天的公众咨询期,咨询期将在5月30日结束。


  卑诗移民新政:10万加币,就能全家移民加拿大!

  就在刚刚过去的3月,卑诗省只需投资10万加元的 “小镇移民” 计划也已经开始受理申请,目前共有31个城镇参加该计划,一些距离大温不远的城市例如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及史高米殊(Squamish)也在名单中。

  据明报报道,根据计划,申请人必须大部分时间在创业城镇居住,省府届时会派人实地探查申请人的居住情况,确保申请人遵守规定。

  “小镇移民” 计划要求申请人必须在参与小镇创业投资至少10万加元,且具备有30万加元的净资产,并需要创造一个工作职位

  至于参加该计划的地区可详见下图。有移民顾问指出,预计会吸引大量中国申请人查询。目前来看,卑诗省府公布的城镇参加名单,例如阳光海岸及史高米殊均距离大温不算远,相信该计划会是一些中国小康家庭的移民捷径。

  卑诗省府专门为这个项目制作了一份手册,详情可访问此处: https://www.welcomebc.ca/getmedia/8f9ea6b1-88a4-4983-b147-ee4c8466f53d/BC-PNP-Entrepreneur-Immigration-Pocket-Guide.pdf.aspx。

  加拿大政府推出新的移民试点计划

  今年1月,加拿大政府也宣布将推出一个新的移民试点计划,旨在为加拿大北部社区及乡村吸引及留住技术移民。感兴趣的社区即时可以申请

加拿大争推神奇移民项目 中国人兴奋了

  1月24日,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长胡森(Ahmed Hussen)宣布了这个计划,该计划的基本要求包括:社区人口不足5万离都市中心至少75公里;或者人口不足20万,被认定为偏远的地区;这些社区可以位于安省、以西的各省及3个特区。

  据悉,被选中参与该计划的社区将于2019年春季公布,夏季开始寻找合适的移民候选人。预计该计划将能接收3000名移民及随行家人,他们可能是卡车司机、教师和实验室技术人员等。

加拿大争推神奇移民项目 中国人兴奋了

  大学协会:加拿大计划吸引更多国际学生

  据《国家邮报》报导,代表96所高校的加拿大大学协会(Universities Canada)会长戴维森(Paul Davidson)表示,多所大学、学院和联邦政府官员正计划扩大在海外的市场推广,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来加拿大留学。

  过去10多年来,加拿大的国际学生数量增幅高达367%。联邦的数据显示,2010年至2016年间,国际学生为加拿大带来的经济效益几乎翻了一番,加上学费、租金和各种消费,总额达到了155亿加元

加拿大争推神奇移民项目 中国人兴奋了

  此外,与国际学生相关的行业还支持了近17万个工作岗位,比加拿大汽车零部件、飞机和木材等出口产业的经济效益都更好。

  看起来,加拿大真的是要张开双臂准备欢迎移民了。根据过往经验来看,一个新的移民政策在刚刚开始实施的时候往往审核标准会比较宽松,成功率也相对较高,但随着政策的逐渐实施,政府方面会根据动态效果而逐渐收紧,因此大家如果有移民计划,还是要尽早采取行动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