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好消息!部分移民申请时间预估系统将更完善
www.bcbay.com | 2018-08-27 10:22:28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Canada,以下简称IRCC)宣布部分移民项目将为申请者提供前瞻性的处理时间,而不是过去以往的基于历史数据的估测时间。

新的时间处理系统将应用于2018年7月31号或之后收到的部分移民申请。

好消息!部分移民申请时间预估系统将更完善

在2018年8月9日发布的新闻稿中,IRCC宣布新型的预测处理时间系统将适用于以下类型的永久居留申请:

1、父母及祖父母团聚移民(Sponsorship of Parents and Grandparents);

2、省提名(Provincial Nominees,非快速通道));

3、魁北克技术移民项目 (Quebec Skilled Worker Program);

4、联邦创业企业家移民计划(Start-up Visa),

5、人道主义救援项目(Humanitarian and compassionate cases)。

新的时间处理系统将向申请人提供他们的申请预估需要多长时间(在正常情况下),具体到他们申请的那天。 IRCC承诺每月都将更新处理时间。

在新的时间系统的处理上,加拿大移民部长Ahmed Hussen表示:“这一次的更新是为了确保我们的移民处理时间上能够做到尽可能的准确,如果申请人的申请被批准,他们也可以更好地有所准备。”

下表所展示的是未来申请的预估处理时间:

好消息!部分移民申请时间预估系统将更完善

*上述处理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的预测结果。

新型的预估时间与历史处理方式的区别

在此更改之前,IRCC根据历史数据来预测所有加拿大永久居民申请处理时间。这种做法意味着预测的处理时间取决于IRCC在过去一年中处理80%的申请需要多长时间。

新的预计处理时间系统将取决于当前等待处理的申请数量以及IRCC预计的处理80%新的申请所需的时间。

一般来说,一份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从IRCC收到完整申请的那天开始,并在做出决定时算作结束。

如果通过邮寄纸质信件来提交申请,则处理时间将在申请到达IRCC的邮件收发室时算作开始。如果申请是在网上在线申请或者是由IRCC指定的地点来提交申请,则在申请提交给移民官员时算作开始。

好消息!部分移民申请时间预估系统将更完善

减少处理时间以及消除潜在的障碍

通过新的估算时间方法,IRCC旨在更好地为永久居民的申请人服务,同时为希望在加拿大访问,工作或学习的临时居民的申请人提供服务。

IRCC将会继续寻找新的创新方法来处理移民申请,保持良好的客户服务,并根据以往的移民数量来完成分配的移民目标。

在大多数情况下,处理时间取决于:

1、提交的申请类型;

2、申请书的完整度;

3、IRCC预估的处理系统中已有的申请所需时间;

4、验证申请人信息的难易度;

5、申请人需要多长时间来回应任何请求或疑虑;

6、以及其他因素。

“加拿大政府的此举反映了他们对信息的透明度和加快移民申请处理的承诺,”蒙特利尔的Campbell Cohen加拿大移民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David Cohen说。“随着处理移民的时间越来越清晰准确,未来打算在这里有家庭并且生活的申请人可以在加拿大开启新的充满希望的人生篇章。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10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2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3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4 洛矶山揽胜
5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6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7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8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9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10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