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移民部推学生签证新项目 助中国申请获加快审批
www.bcbay.com | 2018-06-09 19:26:36  加拿大TCNnew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部推学生签证新项目 助中国申请获加快审批

  加国联邦移民部6月8日(周五)于万锦市1间大专宣布,将针对中国在内的4个亚洲国家推出一项整合类学生签证项目:“学习直入计划”(Study Permit-Student Direct Stream,下称SDS),相关国家留学申请人若能购买万元担保投资证(GIC),及递交英法语言证明,其学生签证申请将获加快审批。

  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部长胡森(Ahmed Hussen)周五假辛力加学院(Seneca College)万锦分校的相关活动中表示,移民部过去数年,已在包括中国、印度、越南以及菲律宾分别实施该SDS计划,由于成效斐然,决定整合成一套系统以确保该计划在各国实施方面的一致性。亦会在未来观其成效,将计划普及至非洲,并考虑在包括肯尼亚及塞内加尔等地,吸引更多说法语的留学生。

移民部推学生签证新项目 助中国申请获加快审批

  所谓SDS即允许上述4国留学申请人,若拥有一定经济基础且英或法语能力较佳,即可在更短时间内取得学生签证。而根据联邦移民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4国留学申请人若能购买10,000元的担保投资证(GIC),以及在雅思考试中取得至少6分成绩,或法语考试TEF至少7分成绩,获得加国指定学习机构的录取通知书,以及递交留学期间充足经济能力资金证明,和通过体检,即符合SDS要求。

  多伦多资深移民顾问黄国为就表示,业界欢迎该整合学生签证项目的推出,指中国申请人在中国大陆申请学生申请,正常需耗时4至6周左右,申请有被拒签的可能。但若能符合SDS要求,从递交文件纸最终获批学签,最快可在2至3周内完成,而且肯定能批出签证。他亦相信,该SDS系统采用非人工方式审批,即透过人工智能系统,自动审核文件,自动做出签证审批决定,是极大加快审批步骤的原因。

  “移民部在此时推出SDS计划,幕后的考虑非常明确,即是要为未来3年吸纳100万加拿大所需移民目标做准备,留学生在加国接受教育,掌握英法语,适应当地生活,是最优质的移民来源,而他们在本地求学期间,亦是为加国经济做出重大贡献,目前本国大专每学期学费在7,000元左右,大学每年学费至少20,000元,名牌大学则更昂贵。”黄国为说。

  而华社知名移民顾问陆炳雄就认为,美国特朗普政府收紧包括学生签证在内各类签证申请,已为加拿大移民部视作一种契机,吸收更多留学生源,亦为本国吸纳优质移民做准备。但认为该项目对于来自印度及菲律宾留学申请人可能会较为有利,因为他们英语程度普遍较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4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5 加拿大小伙用20年成就冠军 说这个汉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便宜了?!加拿大政府助推手机费用大幅降价
2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3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4 加拿大富人群税率接近55%!薅富人羊毛不遗
5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6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7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8 败诉!温哥华业主狮子大开口 碰瓷式索赔$7
9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10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4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5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6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7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8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9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10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