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因为这项法规 大批加拿大人将被终生禁足美国
www.bcbay.com | 2018-04-07 18:14:4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为这项法规 大批加拿大人将被终生禁足美国

  加拿大保守党参议员日前在会见美国官员后并没有缓解他们的一个担心:本国大麻合法化实施后,被终生禁止入境美国的加拿大人数将会急剧增加。

  参议员Claude Carignan说,他怀疑杜鲁多政府一直在掩饰这项法规对跨境加拿大人的影响。

  他与另两位参议员Denise Batters和Pierre-Hugues Boisvenu本周访问华盛顿,会见了特朗普政府的官员,包括美国司法部长、国土安全部和边境保护局的高级官员,会谈结果证实了他们的怀疑,也与加拿大官员们早前的含糊保证截然相反。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Ralph Goodale上周在参议员一个委员会作证时说,没有理由认为大麻合法化会给边境带来问题。

  他说,加拿大人将大麻带入美国仍然违法,美国人将大麻带入加拿大也仍然是违法的。这些没有改变,所以美国边境官员并不需要加强对入美的加拿大人的审查。

  但是参议员Carignan指出,政府完全低估了大麻合法对边境的影响。

  目前美国有10个州允许合法拥有大麻,但是美国联邦法律仍然禁止大麻,而负责边境的是联邦政府。

  三名参议员在本周发表声明,指出大麻合法化将导致加美边境排起长龙,过关时间延长。同时,美方会派出警犬进行二次审查,发现大麻残留或气味,导致一大批繁忙过境的加拿大人被取消Nexus或Passexpress等快速过关证件。

  更遭糕的是,这些人还可能被终生禁止入境美国。

因为这项法规 大批加拿大人将被终生禁足美国

  参议员Claude Carignan

  上周,美国驻渥太华大使馆的官员已经明确警告,吸食大麻或参与大麻生意的加拿大人,虽然在加拿大是合法的,但是在入境美国时会遇到麻烦。

  如果你承认曾经吸过大麻,不管是多久以前,都会被终生禁止入境美国。移民律师Len Saunders表示,在大麻合法化之后,被禁止入境美国的加拿大人数量将会飙升。

  Saunders指出,最大的问题是,许多加拿大人对此还没有清醒的认识,误以为承认吸过大麻也不会有事,因为加拿大已经合法了。

因为这项法规 大批加拿大人将被终生禁足美国

  他说,仅上周,温哥华一间公司的三名高官就被终生禁止入境美国,原因是该公司销售的产品用于为大麻作物剪枝。这些高官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合法产品,在边境官员眼里,就是参与毒品交易。

  为此,这位律师建议,如果被边境官问到大麻的问题,直接拒绝回答,这样会被立即禁止入境,但是不至于终生禁止,可以下一次再试。

  同时,政府应该展开广泛的公众宣传,让加拿大人知道潜在的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8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9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10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