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全球富豪最爱移民的国家最新榜单出炉 加拿大第三 排第一的竟然是...
www.bcbay.com | 2018-02-03 23:48:2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富豪最爱移民的国家最新榜单出炉 加拿大第三 排第一的竟然是...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想必不少小伙伴都很好奇富豪们移民都去了哪些国家,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全球富豪最爱移民的国家有哪些?

  全球富豪最爱移民国竟是澳大利亚

  近日,据新世界财富研究机构在《2018年全球财富移民审查》里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有6.4万名富豪移民,2016年,这一数字增至8.2万人,2017年,全球富豪移民人数再创新高,达到9.5万人,比2016年增加近16%。

全球富豪最爱移民的国家最新榜单出炉 加拿大第三 排第一的竟然是...

  根据咨询公司New World Wealth在其“2018年全球财富移民评论”上的分析显示,澳大利亚成为了富豪们最爱移民的国家,人数冠绝全球。

全球富豪最爱移民的国家最新榜单出炉 加拿大第三 排第一的竟然是...

  在2017年,澳大利亚新增富人移民10,000人,净资产为100万美元(折合为125万澳元)甚至是更多,居全球之首。

  这些富人们最热衷的澳洲城市有: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阳光海岸,珀斯和布里斯班。

  加拿大排名第三

  美国位居第二,一共吸引9000名富人移民。加拿大排名第三,一共吸引5000名富人移民。

  “在分析中,我们注意到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人口密度低的国家同时是世界上人均财富最多的国家,而人口密集的国家,如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人均财富也不高。“报告说。

  在排名前十位的国家中,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人口密度相对较低。

  人口密度较低意味着对贸易和资源的依赖较少,对国土资源的争夺较少,浪费和污染也较少,并且有更多的自然空间提高当地人的生活质量。

全球富豪最爱移民的国家最新榜单出炉 加拿大第三 排第一的竟然是...

  根据新世界财富杂志最新的报告,加拿大去年吸引了大约8000名百万富翁其中包括李嘉诚级别的巨贾,为何中国的富人都纷纷加入了移民加拿大的队伍?

全球富豪最爱移民的国家最新榜单出炉 加拿大第三 排第一的竟然是...

  除了好山好水好空气之外,也许与加国本身的优质投资环境有着密切的关系:

  加拿大政府债务目前在G7国家中排名最低;

  就企业税率来说,加拿大的税率低,在G7中排名第六;

  加拿大拥有强劲的银行体系,发展稳定;

  在农业以及矿产资源方面领先,并且挖掘生产方面稳定,出口均衡。

  富豪青睐移民澳洲的原因

全球富豪最爱移民的国家最新榜单出炉 加拿大第三 排第一的竟然是...

  1、地理位置有利于商业版图发展

  这份报告指出,澳大利亚的位置方便富豪们在中国,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和越南这些亚洲新兴国家开展业务。

  2、治安优良,全球领先

  另外,安全也是富豪们决定搬到澳大利亚的一个因素。因为此前澳大利亚被评为全世界女性最安全的国家,也是儿童最安全的地方。

  3、财富增长惊人,无遗产税

  澳大利亚在过去十年里的出色发展无疑也对富豪们投资信心产生了影响。过去十年来,澳大利亚的财富总量增长了83%。因此,澳大利亚人其实要富裕得多。

  而欧洲,美国和亚洲的大公司在澳大利亚设立办事处,也促使了这些公司的商人因为工作而移民来澳大利亚。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澳大利亚不征收遗产税。

  4、人口密度低,生活质量高

  在调查分析中发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人口密度低的国家,同时是世界上人均财富最多的国家。人口密度较低意味着对贸易和资源的依赖较少,对国土资源的争夺较少,浪费和污染也较少,并且有更多的自然空间提高当地人的生活质量。

  5、人口预期寿命达新高,位居世界前列

  2014至2016年,澳洲人的平均预期寿命为82.5岁,在经合组织(OECD)中排名第三。据澳洲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澳洲人口的预期寿命达到新高,新生女婴的预期寿命可达84.5岁,而新生男婴的预期寿命也达到80.4岁。

  除以上5大原因外,澳大利亚国内的投资环境较为稳定,也是吸引全球富豪的重要原因之一。日前,外国房产投资者协会(AFIRE)最新评比显示澳洲被选为全球房产投资环境最稳定的国家之一,排名高达第5!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心脏病是头号杀手 50岁以上应培养这个护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9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