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为何非要定居多伦多?移民加拿大这里也不错
www.bcbay.com | 2018-01-05 18:36:13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何非要定居多伦多?移民加拿大这里也不错

  一提到加拿大,首先就会想到温哥华和多伦多,这两个备受移民青睐地方直到今日,热度仍与日俱增。但是,这两个城市只是加拿大的一个缩影,加拿大还有许多地方,依然具有代表性,同时,也适合不同类型的移民生活和居住,例如我们今天要说的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

  很多已经移民多伦多的朋友可能并不是很熟悉那里,但并不影响那里仍是个绝美的地方,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似乎已经发现了这个“秘密”,开始选择这里移民定居。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移民厅长表示,在2017年,有近4000名新移民定居在这里,其中,来自中国,印度,菲律宾的移民排在前三位。

  新斯科舍省简介

  新斯科舍省是位于加拿大东南沿岸的一个省份。是全国第二小的省份,加拿大大西洋四省之一,是早期欧洲移民移民加拿大的登陆点,也是历史上英法殖民者利益争夺的焦点地之一。新斯科舍的首府是哈利法克斯市,是该地区的经济及文化中心,大西洋沿岸最大的城市及世界第二大深水港。同时亦是加拿大大西洋舰队司令部的所在地和重要的军事基地。

  同时,新斯科舍省旅游景点众多,被称为“加拿大的海洋游乐场”。有路易斯堡堡垒国家历史遗址、八角星型要塞、布雷顿角高地国家公园、阿卡迪亚等景点。在新斯科舍省还有加拿大著名旅游路线,也是北美东部最美丽的路线之一。

  移民新省解析

  加拿大省提名移民PNP与联邦移民享有同等的待遇,但由各省负责审批,相对条件较低,处理时间快。今天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新省省提名的一些情况,供大家参考。

  新省省提名技术移民项目共分为三大类别:

  类别一:技术移民类(Skilled Worker)

  类别二:新省需求类-快速通道 (Nova Scotia Demand-EE)

  Nova Scotia Demand: Express Entry is not accepting new applications at this time. 据NS移民部官网消息,此类别现已暂停。

  类别三:新省经验类-快速通道(Nova Scotia Experience-EE)

  类别一属于传统省提名类别,要求申请人要有来自新省雇主的全职工作聘书。

  类别二和类别三都属于快速通道移民,需要满足进入联邦EE侯选池的条件,得到EE档案号(Profile number)和找工确认码 (Job Seeker Validation Code)。

  1、技术移民类(Skilled Worker)申请条件

  a. 申请人要有来自新省雇主的永久全职工作聘书

  b. 要有至少1年与工作聘书职位相关的工作经验(半技术和低技术工人必须要在提供工作聘书的新省雇主处已经有6个月的全职工作经验)

  c. 年龄范围从21岁至55岁;

  d. 有高中毕业证书;

  e. 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相应的培训、技能或资质;

  f. 如果是技术工人,必须提供英语相当于CLB 5的证明;半技术和低技术工人只需提供英语CLB4的证明;

  g. 证明有足够的资金支持登陆后的生活

  2、新省经验类-快速通道(Nova Scotia Experience-EE)

  a、年龄21至55岁。

  b、申请前3年内至少有1年以上在新省的有偿工作经验(0 A B类)。

  c、在新省取得工作经验期间有工作许可。

  d、完成加拿大高中(或以上)学业,境外毕业生提供ECA学历评估报告。

  e、有效的语言证明,英语或法语达到CLB7(0 A类工作),CLB5(B类工作)。

  f、申请前必须满足联邦EE的基本要求并完成注册。

  g、证明以后在新斯科舍的经济能力以及永久居住在该省的意向。

  自2014年以后,新斯科舍省推出EE项目,条件以:高中以上学历、雅思4个5、21-45岁之间,职业不限,这样低调的姿势进入各位移民申请人的视野以后,NS这个平静而安逸的海洋省份就在再也没有冷清过。

  如今2017年的态势已经说明了一切,在未来的2018年,或又将是移民新省的黄金时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