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多伦多华裔青年创业家圆梦 获得客户支持
www.bcbay.com | 2018-01-05 18:27:33  加拿大TCNNEW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华裔青年创业家圆梦 获得客户支持

  一名加拿大多伦多华裔发明家发明的脚踏板驱动洗衣机曾获奖,他的灵感是在公共洗衣店有负面体验之后而产生的。但是将发明投产过程中却遇到拖延,一名专家告诉CBC说,这种情况比较常见,一个新产品从创意到面世过程中都会遇到。

  蒋义(Yi Jiang译音)发明的无需用电、脚踏板驱动的洗衣机叫做Drumi,这一发明的原型在2015年获得James Dyson Award全国大奖,但是他在从产品原型到投产面世过程中遇到很多挑战。他说,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试图找到可行的方法。

  这是一个比较小巧的洗衣机,由脚踏板驱动,可以洗两公斤重的衣服,也就是相当于三到五件衣服。这个洗衣机只需要用水、洗衣粉、消毒剂和几分钟脚踏转动装着衣服的洗衣机滚筒。

  蒋义的这一发明创意从众筹网站Indiegogo上获得财政资助,也通过自己公司的网站获得资助。

  顾客桑切斯(Walter Sanchez)说,他是在阅读一篇有关改变人们生活的发明的文章时获悉Drumi的。他说,这一创意吸引他的地方是,这种产品容易使用,同时也将洗衣服这种本来比较乏味的工作变得有趣,同时也更有效。

多伦多华裔青年创业家圆梦 获得客户支持

  桑切斯在2016年5月在蒋义的公司Yirego网站上预定了一个洗衣机,价格为265元,税和邮费另计。他说,当时网站说预定产品的出货时期将是当年年底,但是之后不断推迟。

  他说他去年四月向Yirego公司发电邮询问,被告知说,公司也不知道这一产品将会在何时出货,并且表示将随时通知他。

  但是桑切斯说,最终与该公司所有的通讯,包括该公司每月在网站的更新都全部中断。他说,产品没有出货,没有人回电话,也没有更新,作为一个消费者这令人担忧,因为约三百元不是一笔小钱。

  蒋义说,本来计划在2016年前向顾客出货,但是这一期限不断改变。他说交货日期被推迟,部分原因是因为重新设计Drumi,增加了新的功能,并且令其符合生产标准。他说因为他是创造一个没有电子部件的全新产品,因此没有可以现成可以利用的部件。他甚至需要设计和生产这一洗衣机需要的最基本的部件,例如弹簧等。

  蒋义说,这就好像一辆概念车,你不能驾驶一辆概念车。

  但是在他的团队不断改善这一产品时,预定了该产品的顾客却只有等待。

  桑切斯在四月份发出多个信息之后,该公司最终联络他,向他提供退款。桑切斯认为这件事的处理方式较差。

  FundRazr的首席行政官、加拿大全国众筹协会董事哈顿(Daryl Hatton)说,Drumi洗衣机的发明家所面临的很多挑战其实是很常见的,

  哈顿说,在众筹网站上预定产品的人要全面理解自己的承诺,他们必须有耐心,因为交货时间通常都会比预期的迟,甚至有可能根本得不到,创业者有可能会失败。他说,顾客们是在支持一种创业和一种概念和创意,而非只是简单的购买,这有风险。

  他说,好像蒋义这样的创业家可以做到一些事情,减轻顾客的忧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加强沟通,向顾客展示进展。

  蒋义说,公司有六个月时间保持沉默,确保其知识产权得到全面保护。他说,他的技术研究和开发小组已经转移到中国,与当地的厂家和供应商加快产品生产过程。

多伦多华裔青年创业家圆梦 获得客户支持

  最初的洗衣机原型有300、400多零件,而新的设计将零件数量减少至100个左右。旧的设计是用塑胶滚筒,新的设计用不锈钢。洗衣机也更加小巧,可以洗5至7件衣服。

  蒋义说,在公司改善产品的过程中,有90%的财政支持者都留下。

  虽然桑切斯选择退款,但是他说他仍然相信Drumi,他也想要向蒋义进言,他说:“你做的事情令人敬佩,直到今天我都能够看到你的产品价值,但是,让你的顾客高兴非常重要,要做到这一点只是需要一点沟通”。

  蒋义说,公司正在努力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目前公司正在推动在中国的生产过程,产品面世时刻终于将要到来,他对此感到自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3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4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5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6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7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2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3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4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5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6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9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10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