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父祖辈移民申请2月1日截止 新增经济收入要求列表
www.bcbay.com | 2018-01-03 10:11:5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父祖辈移民申请2月1日截止 新增经济收入要求列表

联邦移民部父母祖父母移民项目(PGP)昨午开启网上申请系统。

  联邦移民部父母祖父母移民项目(PGP)昨午开启网上申请系统,有意申请父母移民的担保人由即日起至2月1日期间,可在网上填写"意向担保"(Interest to sponsor)申请表格,参加随机抽签。有移民顾问指今年"意向担保"表格,新增了对移民申请担保人经济收入要求的列表,旨在提醒申请人如经济收入不达标准,便不要填写表格。

  移民顾问陆炳雄说:"鉴于去年,一些递交了意向担保表格的申请人中了签,但移民部审核其申请材料时,发现他们的收入不符标准,结果白白浪费了移民名额,也影响了其他符合标准申请人的机会,故移民部特别在表格中增加收入要求(Income Requirements)的详细列表。"

  他认为,移民部这个做法,是希望当申请担保人在填写表时,可立刻核对出自己的收入是否符合申请标准。如果收入不符合标准,就没必要继续填写表格。除此以外,该表格与去年相比,内容便没有太大变化。

  陆炳雄还提醒申请人:"当大家填写表格时,务必按照要求准确填写。特别是电邮地址千万不能填错,否则若在『随机抽签』中被抽中,便会错过移民部的通知。另外,更不能造假,因申请人未来若有幸被抽中,移民部在审核材料时也会核实申请表格内容的真实性。"

  从去年开始,联邦移民部改变了PGP移民申请模式,由过去的"先到先得",改为申请人首先网上填写"意向担保"表格后,参加"随机抽签"的方式。

  对此,陆认为"随机抽签"也有不合理之处,如一些之前多次申请却未能成功的移民,现只能和新申请人同样待遇,显然不公平;还有,有的申请家庭担保人为独生子女,父母急需照顾,但如不被抽中,也无能为力。

  他建议,在执行抽签模式下增加类似筛选技术移民的"计分制度",如对多次没被抽中的申请人或同样条件但年纪较大的申请人给予一定加分,对独生子女家庭及父母确实无人照料情况等给予人道加分,而这几类家庭再分别处理,让他们有更大的取得申请机会。

  顾问倡计分制助不同需要家庭

  根据联邦移民部2018年移民引进计划,PGP今年引进的移民名额与去年持平,都是2万名。其中1万名分配给参加"随机抽签"的新申请案子,另1万名解决过去积压的"旧案"。申请人网上填写"意向担保"申请移民表格的截止日期是今年2月1日正午。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4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5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3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4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5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6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7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8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9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10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3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4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5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6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7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8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