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涉投资移民诈欺案 华裔女律师恐囚45年
www.bcbay.com | 2017-11-28 18:49:46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涉投资移民诈欺案 华裔女律师恐囚45年

  星期一,涉嫌投资移民诈欺的华裔律师陈莹莹(Victoria Chan)向联邦法庭认罪。最高可能被判处45年监禁。将于明年7月9号宣判。

  35岁的陈莹莹来自洛杉矶(专题)郊区的 El Monte,她被控移民欺诈,电汇欺诈以及洗钱等多项罪名。陈莹莹将面临最高45年的监禁。具体刑期将于明年7月9日宣判。

  检察官称,陈莹莹和其父亲自2008年开始,在圣盖博市设立“加州移民基金会”以及夏利士律师事务所,该律师事务所以办理投资移民(EB-5)为由,共诈骗近5000万美元。

  陈莹莹坦诚,自己向移民局递交了近130分EB-5投资移民申请,根据移民法,EB-5投资移民必须提供50至100万元的投资,并至少提供十个全职工作。但陈莹莹承认,大部分资金被挪用,并没有用于项目投资,也没有创造工作。

  陈莹莹将所获得的2500万美元资金用于为自己购买房屋。包括位于钻石吧和库卡蒙加牧场市价值百万元的房产,此外她也将部门资金返还给了投资者。

  法庭文件显示,超过100名中国公民让陈莹莹办理投资移民,其中有被列在中国“红色通缉令”上的外逃人物。

  今年4月5日,陈莹莹设在酒店内的事务所和两处房产遭搜查。她名下大约2500万元房产将被拍卖,赔偿诈欺受害者。

  联邦助理检察官布朗(Sandra R. Brown)表示:“这一欺诈案件违反了联邦移民程序,有数十名外国公民因此获得了他们不应该获得的绿卡。”

  国土安全部洛杉矶调查部门负责人马西亚斯(Joseph Macias)表示:“我们发出的信息很明确,美国的移民体系不是用来贩售的。” 他指出,移民欺诈不仅让美国承受风险,也惩罚了那些通过正常渠道申请绿卡的移民。

  部分受害者的代理律师王婧将于星期三举行新闻发布会,就陈莹莹名下的房产法拍以及对受害者赔偿做介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5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9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10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