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华裔百万豪宅变家庭旅馆出租!原因曝光让人泪目
www.bcbay.com | 2017-11-09 00:43:2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百万豪宅变家庭旅馆出租!原因曝光让人泪目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不得不说,拥有大豪宅真的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加拿大却有一位华裔,偏偏“任性”的把自家豪宅当做家庭旅馆出租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相关媒体报道,这位华裔名为何建(Jian He,音译),是列治文的一位退休商人,曾经的他从事生产橱柜的生意。

  而当他渐渐老了,他心想,生产橱柜比较耗费精力,而自己也不妨做点喜欢的事情,一个农场应该不错,可以让自己有事情做,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

  于是,2015年,他花费近400万加币买下了No. 6 Road旁边的一个农场,农场包括一个9000平方英尺的豪宅和5英亩的蓝莓农场。

  这买下豪宅当然是一件乐事,现在土地的价值也已经翻倍,不过让他感觉到无奈的是他的蓝莓农场却几乎赚不到钱。

华裔百万豪宅变家庭旅馆出租!原因曝光让人泪目

  蓝莓农场不赚钱

  至于农场为什么赚不到钱,何建表示,一是在收获的季节,所有的农场都需要工人,而收获蓝莓的工人非常紧缺。甚至有时候遇到一个合适的工人,我会早上5点多到他家里接他上班。

  他说,采摘蓝莓需要技巧和耐力,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干的工作,一般人可以连续摘一俩小时,但是这份工作比较无聊,很难坚持下去。在收获蓝莓的时候,他有时候工作12小时,但是依旧有80%的蓝莓烂在地里。

华裔百万豪宅变家庭旅馆出租!原因曝光让人泪目

  另外,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

  何建说,他农场里种植的是有机蓝莓,但是售价和普通蓝莓的售价一样,所以他必须控制成本。

  不得不说,提到蓝莓,我想不止何建,还有好多加拿大农场主估计也曾遇到他这样的问题。

  另外,日前,还有媒体曾报道说,今年蓝莓价格极低,甚至让一些农民感到担忧,有些人甚至都懒得采摘。

华裔百万豪宅变家庭旅馆出租!原因曝光让人泪目

华裔百万豪宅变家庭旅馆出租!原因曝光让人泪目

  无奈出租豪宅

  于是,面对这样的情况,何建毅然决定把豪宅当做家庭旅馆出租,以此来弥补农场的损失。

  据悉,豪宅有12个卧室,而其中三个已经拿到市府的批准,在这三间房子,可以欣赏到农场的风景。

  这些旅馆的宣传语就是“入住豪宅,享受田园风景,还能亲手采摘蓝莓。”

华裔百万豪宅变家庭旅馆出租!原因曝光让人泪目

  另外,他还打算把剩下的房子也租出去。

  现在,他依靠自己经营农场,已经养殖了16只鸡,还买了拖拉机,把房子旁边的一块地建成果园,然后把卖不掉的蓝莓做成果酱和酒。

   0
相关新闻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大温失踪儿童或住荒野!外公 母亲男友都有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2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3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4 加拿大男子拎大铲子到门口偷花草 一口气挖
5 多人中招 华人妹子在Yonge/Finch被大爷加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3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4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5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6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7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8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9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10 日本妹子受尽美国继父虐待 20年后真相让她


最新专稿 更多>>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大温失踪儿童或住荒野!外公 母亲男友都有
4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5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6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7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8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9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10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