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华人注意了!加拿大严查从中国寄来的包裹 只因...
www.bcbay.com | 2017-09-18 23:48:3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注意了!加拿大严查从中国寄来的包裹 只因...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宇综合报道:华人注意了,加拿大边境最近严查从中国寄来的包裹!因为加拿大芬太尼(Fentanyl)毒品危机实在太太太严重......

  这项称为Bill C37 的立法由加拿大国会在今年5月份通过,新法允许海关对于重量低于30克的行李,只要认为可疑都可以检查,因为一包30克的芬太尼,就可至15,000人死亡。

  芬太尼产品主要来自中国

  加拿大皇家骑警已经对至少20个项目进行调查,涉及70家来自中国的芬太尼等药物供应商,也有两家国内商户与这些供应商有联系。

  皇家骑警有组织犯罪重案组的主任Yves Goupil表示,已经有涉案的加拿大人被捕,他们将面临控罪。

  Goupil表示,从2016年11月到现在皇家骑警已经与中国官员碰过两次头了。由此,中国官方将不会再对自己应该负的责任袖手旁观。

华人注意了!加拿大严查从中国寄来的包裹 只因...

  中加联手堵截芬太尼

  为了遏制来自中国的芬太尼以及其它毒品涌入加拿大,皇家骑警已经与中国公安部正式签署了与此有关的信息共享协议。

  而加拿大方面也在国内加紧部门间的合作,比如骑警与边境局以及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通力合作,在蒙特利尔、安省的密西沙加以及温哥华三个国际邮件分拣及处理中心,对来自中国的包裹及邮件进行严格检查。

  过去一年多以来,加拿大海关先后采取20次执法行动,截获来自中国的156批芬太尼(fentanyl),其中83批是在西海岸尤其温哥华地区检得。

华人注意了!加拿大严查从中国寄来的包裹 只因...

  X光可查出毒品

  因为芬太尼主要来自中国,所以中国来的包裹就会受到特别关照。对那些来自其可疑发件人数据库那些人的邮包,官员们也会特别留意。

  CBSA官员称,装毒品的邮包常常形状怪异。如果用X光检查发现扫描器屏幕上呈现橙色圆圈时,就可能内装毒品。如果开包后怀疑装的物品是芬太尼,包裹将被送到渥太华的实验室检查。

  不像鸦片,海洛因和大麻等毒品体积大且重,芬太尼体积小又轻,可放入标准信封邮寄。

华人注意了!加拿大严查从中国寄来的包裹 只因...

  温哥华成芬太尼重灾区

  去年在卑诗省,死于非命的最大致因,已不再是以往的谋杀、酒精意外或交通事故。服食过量非法药物致死(由前年510人,疯狂攀升至914人),已成为意外死亡的最大元凶,而死者也不再只是一般的典型瘾君子,不少是青春焕发的年轻人。这一切都被认为跟超级毒品芬太尼有关。这种人工鸦片剂药力惊人,本来是上佳止痛药,却被滥用作毒品,为人带来快感之时,暗藏杀机。

  芬太尼并非新产品,作为一种人工合成的鸦片剂,其实在医学上已沿用多年。由于许多病症的痛楚非常强烈,因此多年来都以吗啡作强力止痛剂,而芬太尼更是超级强力,厉害之处比吗啡强50-100倍,很少份量已可以镇痛。

  然而,芬太尼的副作用和吗啡一样会抑压呼吸,同时影响脑部,停止呼吸运作,2mg的份量(有如几粒盐)已足可令一个成年人丧命。

 

   0
相关新闻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5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8 大温居民直接迈入百万富豪行列 实现人生腾
9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10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