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剧情反转 “被虐”央视女主播本是“心机女”
www.bcbay.com | 2017-08-28 16:16:5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伽综合报道:一则标题辣眼睛的新闻这段时间都占据了各大媒体的重要位置:原央视女主持嫁美国夫君后遭受虐待,吃过期食物、一包卫生巾用一年,仆人式做家务、限水限电……但事实真的如此吗?国内媒体和一众网友这些天都在努力“深扒”,还真是有些效果。

    确实,女方原为央视主播,国内的网络红人,男方为美国华裔医生,这样一对夫妻,却搞出像村妇莽夫似的诉讼案,真是想不赚人眼球都难。

  如果不这则新闻,曹晴这个曾经的央视女主播,曾经被戏称为广院的“芙蓉姐姐”、以及广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角色......已经差不多快被普罗大众和媒体遗忘了。因为关于她的记忆,定格在她人生的最高潮:2015年8月2日曹晴和美国医生Zhongheng Tu(屠中恒)的婚礼:

剧情反转 “被虐”央视女主播本是“心机女”

       据媒体报道,这场婚礼是由前外长证婚,婚礼虽然只办六桌,但纯中式婚礼八抬大轿体现了中国婚俗,简单朴素,亲情满满爱意浓浓。

       但婚后,王子和公主并没有过上幸福的生活,曹晴近日在向法院提交的证词中表示,去年6月她来到美国后,就遭受丈夫虐待,没有车,没有足够的、新鲜的食物,日子过得凄凄惨惨戚戚……

剧情反转 “被虐”央视女主播本是“心机女”

       但就在今天,剧情似乎又发生了反转,曹晴在美国的生活应该并没有那么悲惨,国内媒体腾讯娱乐联系了华裔著名律师刘龙珠,经过他的调查与核实,曹晴的丈夫屠中恒确实有一处位于Palmdale的房产。这是屠先生于2008年以27万美元购置的一套使用面积约223平米的双层别墅,拥有4个卧室、3个洗手间,目前该别墅市场估价大约为37万美元,租金预估为2300美元/月。

剧情反转 “被虐”央视女主播本是“心机女”

就是这个房子

       据曹晴本人此前透露,丈夫将Palmdale房子的钥匙给了她,所以目前她极可能就住在此别墅中。

       那么Palmdale是不是曹晴此前表示的“那么远,没有车哪都去不了”的地方呢?据了解,Palmdale是洛杉矶郡北部的一座城市,距离别墅最近的连锁超市为VONS,步行距离大约15分钟,该超市里食物和日化用品一应俱全,超市周围不乏各类餐厅。因此,假如曹晴住的正是屠先生的这栋别墅,即使没有车,此处也并非偏远到无法采购食物。

剧情反转 “被虐”央视女主播本是“心机女”

  至于那个自带流量的“我的丈夫只给我买了一包卫生巾让我用一年,在Costco价值1美元。”通过调查,结果这样的,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特点是质优、量大、价廉。但凡在美国Costco有过采购经验的人就了解,Costco出售的卫生巾,与其说是“一包”,不如说是“一箱”。

  据腾讯娱乐调查,Costco的美国官网上目前总共有“护舒宝”(Always)、“丹碧丝”(Tampax)和Poise这3大品牌的共9款卫生巾,其中8款都在每“包”90片以上,最小包装为76片,最大为200片。因此,Costco的卫生巾“一年用一包”并非不可能。同样,根据采购经验和Costco官网价格可以看到,Costco出售1美元一包的卫生巾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剧情反转 “被虐”央视女主播本是“心机女”

  曹晴是谁

  曹晴到底是谁?有网友扒出,她曾经是广院化妆专业的专科生,为了考播音系研究生折腾了十年而未果。她曾经是人们眼中“饱受冷嘲热讽,却依然昂首阔步”的女人,说芙蓉姐姐在她目前也会自惭形秽。甚至有人说早在2008年就曾有人在网上揭露曹晴,本就不是“一般人”。

剧情反转 “被虐”央视女主播本是“心机女”

网络热评众说纷纭

  网友“搞不懂”

  曹晴自述在美国被吃过期食品,自称像奴隶似的做家务,而且连卫生巾都买不起……这种窘困可怕的日子,怕是普通家庭妇女也受不了的,可是她却在从去年6月至今,长达14个月的时间里,坚持留在美国,哪怕靠教会接济也不离开,网友直呼“搞不懂”——央视主播,高级网红自己居然没有积蓄维持一年半载的基本生活?即便自己没有,她就没有亲朋可以接济一下?

  总之,作为吃瓜群众,我们除了猎奇之外,也免不了感叹,婚姻需要双方用心经营,否则即便八抬大轿也换不来你的婚姻幸福。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3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4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5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6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9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10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