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丈夫外遇她难抑怒火!华裔女子持刀狂插丈夫双腿
www.bcbay.com | 2017-08-22 02:50:1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丈夫外遇她难抑怒火!华裔女子持刀狂插丈夫双腿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一名51岁的加拿大华裔妇人因怀疑丈夫出轨有外遇,乘着长子压着丈夫时,而持刀狂插他的双腿而受令其重伤。近日,法院宣判,撤销对其子的起诉,但是该妇人严重伤人罪名成立。

  据悉,陈广英与丈夫许春龙在1987年于中国结婚,移民后的2013年,他们成为本国永久居民,且育有2子,而日前,他们已在今年年初离婚。

  丈夫将“外遇”带回家

  受伤的丈夫也在庭上承认,曾多次外遇,但每遭被告发现,该些关系便会告终。

  案情相关证供指,案发前一个月,被告接获父亲过世的消息,返回中国奔丧,许春龙当时亦身处中国,但他在5月4日返回加国。据接机的长子表示,当他返加时,一名姓丁(Ding,译音)的女子与他同行。

  而许春龙在庭上作供称,他是在上海机场遇见丁女士,并乘坐同一航班。随后,许春龙邀请丁女士租住其大屋内的其中一个套房,丁答应于是随同许回家。至案发前的一天,丁与许春龙及其幼子均住在同一房屋。

丈夫外遇她难抑怒火!华裔女子持刀狂插丈夫双腿

  5月23日,丁女向许春龙表示要离开其大屋,因为她收到被告的电话,指她的出现会破坏其家庭。许春龙于是为丁女寻找临时居处,最后代她付款租住附近的酒店。

  陈广英与长子亦在同日返回温哥华。当她进入住所时,许与幼子在洗澡,陈广英向幼子查问许春龙的手机密码后查看内容。

  陈广英作供说,她从许春龙的手机中,发现丈夫与丁姓女士及幼子在沙滩的玩耍照片,以及许春龙与丁姓女士的亲密称呼等言。

丈夫外遇她难抑怒火!华裔女子持刀狂插丈夫双腿

  炉火中烧 持刀狂插丈夫双腿

  抵家后,陈再次因为看到丁女士穿过的鞋、衣服及使用过的牀单、枕头,她自言当时"怒火中烧"、"觉得那些物品是脏的",于是拿起剪刀将它们剪破。长子见状,夺下剪刀,让她坐下。

  不久后,许春龙与长子疑发生口角继而动武,许被推到牀上,长子则压在其身上,令他无法移动,此时手持7寸利刀的陈广英,在脚用手紧捉着许的双脚,并以刀多次插向其双腿。

  这次事故,造成许春龙左腿两刀伤及右腿五刀伤。在7处刀伤中,最严重的是在右脚踝骨对上的7厘米刀伤,深度达皮下骨头的组织;另一严重刀伤则在右脚踝前方,并导致事主的脚趾无法活动,需要接受手术修补肌腱。

丈夫外遇她难抑怒火!华裔女子持刀狂插丈夫双腿

  法庭宣判

  对于此次事件,陈广英向法官申辩称,作案时因天黑关系,不知是持刀施袭丈夫。

  而主审法官范奥斯登在判词中指,被告的供词并不可信,而且刻意避谈过程中部分细节。因此,法官不接受她的解释。

  法官还表示,虽然被告声称自己不知道手上持有利刀,只坚持自己并非有意伤害许。她亦从没否认自己是持刀者,而在事件中,事主的确受到严重伤害。

  最终,法官认为,陈广英在听到许春龙与长子争执时,心中怒火仍然未熄,同时认为她用刀伤害许春龙的事件,与案发前她剪破牀单枕头的行动一致,故裁定被告严重伤人罪名成立。

   0
相关新闻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5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3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6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7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8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9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10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