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重大利好!加拿大将接收8万留学生移民
www.bcbay.com | 2017-07-07 11:24:3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大利好!加拿大将接收8万留学生移民

  5日晚间,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长赫森(Ahmed Hussen)在士嘉堡的一个移民政策社区讨论会上,针对国际留学生移民的问题进行了答复。赫森表示,联邦自由党政府非常重视引进国际留学生移民。今年我们制定的移民计划是接收8万国际留学生移民,引进数量不低于经济类移民总额的50%。政府将投入更多的人力财力加快引进国际留学生移民步伐。

  据了解,目前在加拿大求学的中国留学生数量已经超过了13万,而其中一部分中国留学生将要留在加拿大工作和生活并申请移民。

  在过去的十年间,加拿大高等教育院校的留学生人数可以说是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2016年,在加拿大学习的国际留学生总数已经达到了41万人,数量是2007年的两倍还要多。而这些来到加拿大的国际留学生,有很多人都将继续留在加拿大。

  快速通道移民申请系统非常成功

  据赫森表示,在去年年底改革的“快速通道”移民申请系统非常的成功。自今年年初以来,通过“快速通道”系统,平均每两周就接收了3000名的移民,引进了大量的国际留学生,下半年仍将继续执行这个政策。

  据悉,上半年加拿大共有51285人获邀,相比于2016年上半年是其三倍还多。

重大利好!加拿大将接收8万留学生移民

  然而,随着获邀人数的增加,直接导致了最低分数线(CRS)的下调。2016年12月的分数线是497分,而今年5月31日的分数线已经下降至413。据加拿大国庆日发布的报告预计,下半年移民部会增加新的移民加分条件,或者设立特别移民项目(program-specific)调整每轮抽签的分数线标准。

  将扩大经济类移民及国际留学生移民配额

  据赫森表示,移民未来将继续成为这个国家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预示着经济类移民所占比重仍是主体。另外,国际留学生移民的引进数量也会持续增加,未来国际留学生移民的引进数量不低于经济类移民总额的50%。

  对于在6月刚刚启动的“全球人才项目”,赫森表示,明年我们会根据项目的效果,决定是否扩大引进国际人才数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李玟父母年轻时相貌惊人 两人相识于北大郎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7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10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