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中国移民新宠:加拿大最小省份爱德华王子岛
www.bcbay.com | 2017-06-03 13:12:01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加拿大,很多人会选择安省或者BC省,不得不说,是因为这两个省分别拥有加拿大最繁华的城市。但是,这种情况正在慢慢的发生改变,因为,一个美丽的地方渐渐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正在成为移民们的新宠!那就是加拿大最小的省份——爱德华王子岛省。

  爱德华王子岛位于加拿大东部,与新不伦瑞克省和新斯科舍省一衣带水相望,风景秀丽,素有“海湾公园”之雅称。其中三个区面积大致相等:位于最东边的国王区(Kings)、位置居中的皇后区(Queens)以及西边的王子区(Prince)。由南到北,全长约255公里,面积5657㎞2,为加拿大总面积的0.1%,是加拿大面积最小,人最少,人口密度最大的一个省,平均每平方公里约22.4人。岛上人口13万,其中多数是早期法国,苏格兰以及英国移民的后裔。人口中62%为农村人口,是加拿大全国农村人口最多的一个省。

中国移民新宠:加拿大最小省份爱德华王子岛

  自跨海公路大桥把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与新不伦瑞克(New Brunswick)省之间连接起来之后,爱德华王子岛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

  据统计,移民到这个加拿大最小省份的人越来越多,过去三年已经吸引了2,776名移民来到该岛定居,大部分是来自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如今来自中国的人口现在已经占全省的2%。

中国移民新宠:加拿大最小省份爱德华王子岛

  政府给予其移民政策倾斜

  大量移民的涌入是政府项目推动的结果,政府希望有商业技能和投资者移民到爱德华王子岛,为了促进其经济发展,加拿大联邦政府给予其移民政策倾斜,最早批准该省设立省移民提名计划项目(简称PEI项目)。

  当前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政府相继大幅提高投资移民门槛且限额的时候,PEI推出的条件仍然不高且实惠,获得很多申请人的青睐。

  详细的申请条件如下:

  1、合法获得家庭净资产60万加币;

  2、近5年至少3年以上的管理经验(股东和高管均可);

  3、年龄要求21-59周岁;

  4、高中以上学历;

  5、必须提供雅思4分原件(如果获得国外正规院校的学士学位及以上,可以不考雅思);

  6、到爱德华王子岛进行至少5天的商务考察;

  7、获得省提名后,向爱德华王子岛政府缴纳15万加币的创业押金及5万加币的居住保证金。

中国移民新宠:加拿大最小省份爱德华王子岛

  老移民:“越久越喜欢这里”

  如今,中国社区已是爱德华王子岛的第三大社区。在这里,有人人都必须自觉服从的交通规则:“如果你看到了红灯,就必须停车。”一些中国移民也将乒乓球带到了这里,向大家展示中国这项最受欢迎的运动。

  当然,在加拿大的其它地区,如温哥华,多伦多,一些外国人几乎天天被指责推高了当地的房地产价格,使大家都买不起房子。但是,在这里却没有这样的担忧,爱德华王子岛有长期保障,限制把当地房产卖给非本省居民。而且,外国居民的房产税比永久居民要高。

  虽然有很多人来自大城市,最后还是搬到了多伦多和温哥华,蒙特利尔或者较大的城市。但是,仍然有许多符合移民项目会移民到这里,他们也查看其它省份,但最终会选择在这里安家,许多老移民表示:“在这里越久,就越喜欢这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