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解读加拿大BC省企业家移民政策和制度
www.bcbay.com | 2016-11-24 21:52:45  诺华移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读加拿大BC省企业家移民政策和制度

  加拿大BC省企业家移民政策,其实就是指加拿大国家里的British Columbia省的移民政策,针对BC省特有的情况而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的一项特色移民制度。

  从2015年7月开始,加拿大BC省发布公告称,经过省政府的考量和决定,启动BC省企业家移民政策,而此项政策相比于其他的政策而言,引入了相应的移民评分政策和申请系统,通过相应条件的筛选和评分,筛选优质的移民申请人,助力BC省的经济力量发展。我们一起来看看这项严苛的企业家移民政策和制度有哪些准入的条件?

  1、对于移民政策的基本只纳入条件,是移民申请人必须在BC省定居下来,成为BC省人员,同时积极参与到BC省企业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

  2、申请移民人需要达到必要的经济条件,即申请移民人员个人资产需要达到至少60万加币,同时作为必要的附带条件,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的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经验。

  3、如果你想能够尽可能的通过移民,就需要在BC省投资设立一个企业,或者直接收购BC省的企业,这也是拉动BC省经济活力,提高就业的一个措施。

  大家可以看到,以上的几个申请条件,其实一定程度上,可以折射出BC省政府,希望通过此项移民政策和制度,引入有丰富经营能力的人才,助力本土企业的经营生产活动,尤其是弥补了本土企业管理方面的弱势,而且在本土设立企业,也从另外一面增加了当地人民的就业,通过如此的一个循环过程,也会驱使BC省向着越来越强大的方向发展,最终成为强省。

  同时,加拿大BC省企业家移民政策引入申请系统,通过在线的步骤,简化了申请流程,而且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审核,通过计算机自动筛选和取值,可以用更少的时间获得更高质量,更加优秀的移民申请人。在线申请系统通过设定一些数值的要求,同时引入了第三方权威移民审核机构参与审核,更提高了审核的精确性。

  而且加拿大BC省企业家移民政策的优点之一是,此项政策没有对于年龄和英语能力的强行要求,比如必须考过托福或者雅思,换之以更宽广的准入条件,颇有不拘一格降人才的意味,所以相信通过这样的一些设计,必定会为BC省的经济能力大发展的动力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7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8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9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10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