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世界银行:全球顶尖人才移民首选地 加拿大第二
www.bcbay.com | 2016-10-20 15:48: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银行:全球顶尖人才移民首选地 加拿大第二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世界银行(World Bank)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加拿大仍是全球顶尖高技术人群想要移民的第二大国家。

  报告表示,美国仍然是高技术人群的首选移民地。目前全世界40%的高技能移民正在移居美国,加拿大则稳定地居于第二顺位。

世界银行:全球顶尖人才移民首选地 加拿大第二

  报告指出,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吸引了世界上绝大多数移民,这四个国家的移民比例占到世界上高技术移民的75%

  据CBC报导,调查人员研究了近几十年来的移民模式,以跟踪世界各地移民的人数以及他们的来源和去向国。

世界银行:全球顶尖人才移民首选地 加拿大第二

  数据显示,尽管时有危言耸听的政治运动和媒体报导,但实际上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全球移民状况已基本稳定。在世界范围内,不居住在出生国人口的比例,与1960年相同,约为3%。

  与以往不同的是,那些高技术人才,正从多个不同的国家移居到少数几个国家,特别是移民到美、英、加、澳。

  移民首选国家中,美国仍排名第一,远远领先于其它三个国家。调查估计,全世界高技能移民中,有40%的人是前往美国,但加拿大一直是他们其次考虑的国家。

世界银行:全球顶尖人才移民首选地 加拿大第二

  这对加拿大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那些移民都带着原有的财富以及技术来到移民国,帮助当地进一步促进并改革经济。

  有许多证据显示,这些国家主要通过吸收那些追求创新工作的高技术型人才,带来创新和产量。例如在硅谷工作的软件工程师中,有近75%左右是外国出生,在西澳大利亚,一半以上的医生都是外国出生。

  调查人员表示,这种状况不可能改变,因为激烈的技能竞争还将持续,不平等还将保持。有技能的人,总会找到他们移民目的国家的途径。

世界银行:全球顶尖人才移民首选地 加拿大第二

  加拿大一直是中国富人移民的首选国家之一。此前,胡润研究院与汇加顾问集团对141位平均财富4200万元的已移民、正申请移民和考虑移民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专项调研。调查发现,加拿大仍是中国高净值人群想移民的第二大国家。此外,教育质量、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是中国高净值人群想移民的最主要原因。

   0
相关新闻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5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4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5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8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