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将在华增设7个签证中心 这个城市铁定上榜?
www.bcbay.com | 2016-09-08 14:50:35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将在华增设7个签证中心 这个城市铁定上榜?

  联邦移民部长麦家廉表示,新增设的7个签证中心虽然还没有确定落地在哪个城市,但预计在明年内就可以全部设立完毕。

  麦家廉昨日参加万锦市和中国武汉市建立姊妹城市10周年庆典时表示,中国公安部已经批准了加拿大政府要求增设7个签证中心的申请,但具体落实到哪一个城市,还需要公安部最后的批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中国公安部决定挑选哪7个城市来设置新的签证中心,但像武汉市这样人口近千万的枢纽性大城市,肯定是要被优先考虑的。我个人认为,武汉市在候选名单内的排名能进前五。"

  武汉市外事办副主任李璞表示,武汉市和万锦市结为姊妹城市,从两个城市的规模和人口来说,似乎不太匹配。但因为中国的人口基数大,欧美国家绝大部分城市都难以和武汉市来相比。

  "与武汉市结为姊妹城市的数十个外国城市中,万锦市远远不是最小的。最小的是冰岛的一个小城市,人口只有5万人。但大家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城市的规模大小,并不会影响相互间的学习、沟通和交流的原则。"

  麦家廉表示,加拿大和中国之间既有不同,但有更多的共通之处。"杜鲁多总理成功的访华行动,将加强两国间的交流。我虽然还不能预计增设的签证中心能带来多少访客,但效率提高和人数增加是一定的事情。"

  对于许多拿到有条件入学通知的中国留学生都很关心的分阶段签证申请问题,麦家廉表示,这是上一任政府遗留下来的问题,目前移民部正在对此作出检讨,希望能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万锦市长薛家平和武汉市副市长胡立山昨日签署协议,延长武汉市和万锦市的姐妹城市关系,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两市之间的经贸和科技往来。两位市长签署协议之后的交换礼物环节中,胡立山副市长向薛家平赠送了一个以薛家平为原型的面塑公仔公仔,薛家平对这个维妙维肖的面塑公仔公仔非常喜欢。

  此外,万锦市将在为一条街道命名为"武汉路",薛家平和胡立山共同为这条路的路名揭牌。

   0
相关新闻
邹至蕙公开批评特鲁多狂收难民 却不付一分特鲁多:越来越多人希望到加拿大,这里一切皆
加拿大经济未来1年或更糟 特鲁多恐提前发动特鲁多可能坐牢10年?皇家骑警辟谣
炸锅!前保守党领袖盛赞特鲁多暗讽某些人是假的?皇家骑警否认调查,特鲁多大呼:本不该
特鲁多:16岁以下孩子变性,无需得到父母同加拿大如何实行把俄运输机用于支援乌计划?
特鲁多突访乌克兰 大手一挥:再给5亿加元军内部文件:特鲁多不希望中国加入CPTPP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