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利好:移民新政欢迎中国人,鼓励留学移民!
www.bcbay.com | 2016-08-18 13:34:0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利好:移民新政欢迎中国人,鼓励留学移民!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小柯综合:在中国富人推高加拿大房价的刺耳抱怨声中,加拿大移民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本周高调表示,联邦政府将放松中国旅游者、留学生和短期工人来加拿大的签证手续。此外,卑诗可要求设立类似魁省的投资移民计划,联邦政府也乐意对此进行讨论。

  麦家廉还表示,未来将把留学生作为鼓励移民的重点群体,预计在今年11月推出相关政策。

利好:移民新政欢迎中国人,鼓励留学移民!

  加拿大欢迎中国人,鼓励留学生移民,移民新政11月出台

  昨日(8月17日),刚结束访华的麦家廉在温哥华参加了一个移民事务论坛,听取公众对本年度移民计划(Annual Immigration Plan)目标移民名额意见,并说明访华成果。

  麦家廉对吸引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的更多国际留学生来加拿大表示了很高的热情。他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说,如果问什么样的群体最适合成为未来的加拿大公民这个问题,他会说是来加拿大留学的国际学生。

  麦家廉认为,留学生在加拿大受过教育,会讲英文或法语,对本地有了解,是加拿大未来吸收移民的重点群体。

利好:移民新政欢迎中国人,鼓励留学移民!

  他强调,11月即将颁布的新政策中,会更加鼓励留学生移民,但目前不会公布更多细节。

  麦家廉说,他欢迎包括中国在内各国移民,但希望不要仅集中在温哥华、多伦多等大城市,未来将透过加快资历认证,各省制订吸引省移民措施,争取更多移民选择到包括大西洋省份等全国各地。麦家廉说:“就像本国接收难民分布各地一样,希望移民也能分散各地。”

利好:移民新政欢迎中国人,鼓励留学移民!

  希望成倍增加在中国的签证处,大量增加旅游者和留学生

  星岛日报的报道称,麦家廉表示,他上周在北京曾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及公安部官员会唔,并向中国提出尽快批准在5个主要城市增设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并期望最快在明年开始运作。

  他说:“加国目前在中国香港、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设有5个签证申请中心,希望未来能增加到10个,甚至15个。”

  麦家廉强调,目前在加拿大的中国留学生、游客与外劳大约50万人,远远不够,在全世界排名在前10名以下。特鲁多的自由党联邦政府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国大陆技术工人、留学生、旅游者和移民来加拿大,在中国大陆设立更多的加拿大签证处就是为了方便中国大陆人申请并得到来加拿大的签证。

利好:移民新政欢迎中国人,鼓励留学移民!

  移民部长首度公开表示:卑诗可要求设立省投资移民计划

  麦家廉昨日还首度公开表示,卑诗可要求设立类似魁省的投资移民计划,联邦乐意就此进行讨论。有移民律师表示赞成,指此举每年可为本省带来10亿元收入。

  麦家廉说,卑诗可要求设立类似魁省投资移民计划,联邦乐意展开讨论。他说:“但到目前为止,卑诗并没有提出。”

利好:移民新政欢迎中国人,鼓励留学移民!

  麦家廉称,在没有找到较好的模式之前,联邦投资移民计划不会重新出台

  有移民律师对此评论称,卑诗的确有权要求比照魁省,与联邦签署协议。而一旦拥有了自己的投资移民计划,估计每年可为卑诗带来10亿元收入,省府可利用这些钱去造桥铺路。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3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加国母亲带娃看病: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5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8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