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拿大寻求在华增设签证中心 目前已有4个
www.bcbay.com | 2016-08-06 15:52:32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寻求在华增设签证中心 目前已有4个

  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事务部长约翰·麦家廉(John Mc Callum)本月8日启程访华,到访北京,并计划与中国政府机构沟通,寻求在华增设新的加拿大签证服务中心。

  当地时间8月5日下午,麦家廉在多伦多举行记者会,宣布其访华行程。本月8日至12日,麦家廉将与加拿大联邦华裔国会议员谭耕一起访问北京、香港以及菲律宾,了解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海外办公室的运作情况,并参与高层双边会议。

  加拿大目前在华设立了4个签证中心,分别在北京、广州、上海、重庆。据介绍,此次访京期间,麦家廉一行将走访移民部设在北京的加拿大签证中心,与设在其它三个城市的加拿大签证中心进行电话会议,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状况,面临的工作挑战,听取解决问题的建议等。

  麦家廉此行也意在寻求在华增设加拿大签证服务中心的可能性。麦家廉说,增加更多的签证服务中心旨在使申办加拿大签证的过程更为便利。至于具体增加多少签证中心以及在何处选址,需要与中国外交部、公安部等政府机构沟通后确定,据麦家廉称,“前期沟通进展顺利”。

  根据2015年联邦大选前的竞选承诺,当选的加拿大自由党政府已经在酝酿改革现有移民系统。今年7月5日,联邦移民部启动了为期1个月的移民政策改革全国咨询,通过圆桌会议以及在线调查的方式征求加拿大民众对移民政策改革的意见。记者会当天,为期一个月的政策咨询活动结束。

  麦家廉称,移民部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新的移民政策,新方案首重吸引国际留学生,其次是高科技公司的技术人才。

  对于家庭团聚类移民,麦家廉说,即将公布的新的移民政策将会大幅度缩短团聚类移民申请的轮候时间。

  对于持签证类人员的管理,麦家廉表示,加拿大正在建立新的出入境监控系统,更好管理到访的各类人群,该系统计划到2018年建成。

  对于来自中国的申请者在加拿大现有移民系统申请过程中,成功比例偏低的问题,随行访华的国会议员谭耕表示,相信即将出台的新的移民政策在这方面会有大幅度的改革,而政策的出台需要一点时间。

  至于媒体追问的新的移民政策出台的具体时间,移民部长三缄其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