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移民福音 加拿大新移民法7月1日实施
www.bcbay.com | 2016-06-20 10:10:2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福音 加拿大新移民法7月1日实施

7月1日起实施的C-6新法案,最大亮点是降低居住要求,更方便移民申请。(世界日报资料照片)

  备受诟病的加拿大移民入籍C-24法案即将下台,备受瞩目的C-6新法案将于7月1日施行,新法案最大的亮点是降低居住要求。

  报导称,加拿大凭藉优质的生活环境和公民福利,一直是全球移民的首选国家。但加拿大C-24法案非常严格,因成为许多移民申请者的绊脚石,而备受争议。

  加拿大移民部日前提出新的入籍法案C-6,可望降低居住要求。

  原法案C-24要求六年要住满四年(每年居住时间均不少于183天,非永久居民居住时间不计算在内),新法案C-6居住要求改为五年住满三年(取消每年183天居住规定,非永居身分的居住时间可以以一半的折算率算入其中,最长折算不超过一年)。而移民申请以留学生或者临时居民身分居留在加拿大的时间也计算在内。

  报税方面,原法案规定需要过去六年内四年的报税记录。新法案只要提供过去五年内三年的报税纪录就可以了。

  申请年龄,原法案是14-64岁,提供英语或者法语成绩参加入籍考试。新法案是18-54岁,提供英语或者法语成绩及参加入籍考试。

  原法案要求要有意向居住在加拿大,否则取消公民身分,这条例也被取消,因为任何加拿大合法公民都有自由迁徙的权利。

  业内人士分析,对想先留学、后移民的国际留学生来说,新法案也提供了便利。比如留学生在加拿大境内留学两年,其间在加拿大居住的时间也可以50%折算进去,最多折算为一年。

  移民中心认为,执政的自由党为兑现大选期间的承诺,此次改革可谓重大,业者建议「申请人可以趁着自由党上台实行宽松移民政策时,抓紧机会移民。」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5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8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9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2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3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5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6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7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