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重大利好!入籍新政有望7月1日实施
www.bcbay.com | 2016-05-22 09:29:05  多伦多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大利好!入籍新政有望7月1日实施

  还记得加拿大移民部长麦家廉今年2月25日提出过建议修改《公民法》的部分内容,让大批移民快速入籍的提案吗?现在,大家期盼已久的入籍政策修改终于有消息了!根据加拿大移民局官网(CICNEWS )报道,新的入籍政策最快有望于7月1日施行!

  该修订案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降低入籍门槛,包括:

  (1)缩短永久居民获得加拿大公民身份前所需在加拿大全年居住的时间,从现在的6年里住满4年,重现调整为5年里住满3年。

  (2)由于许多移民在成为永久居民之前就与加拿大有着紧密的联系,建议将申请人在加拿大以难民或者临时居民身份居留的时间也计算在内;比如留学生在读书期间住在加拿大的时间也可以折算进去,以50%作为折算,最多可计算一年。

  (3)提议将必须达到英语或者法语的语言要求,通过相应考试的申请人年龄范围从14岁至64岁,重新调整为18岁至54岁。

  所以,国际留学生的移民和入籍春天要来了,自由党正在逐步实现之前竞选的承诺!相信即将公布相关的移民政策应该是对国际留学生们非常有利,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啦!而对于那些打算入籍的移民来说,只要全面而准确的做好准备就没有啥好担心的了。

  最后,再来看一看新的入籍法案都提出了哪些修改呢?期待福利一拨一拨的到来吧~~

  原法案:政府可以剥夺公民的公民身份,如果这个公民拥有双重国籍并且对加拿大有高度威胁。

  现法案:政府可以剥夺公民的公民身份,如果该公民因为造假等因素获得公民身份,高等法院也有权利剥夺公民身份,如果该公民由法院认定的严重犯罪行为。

重大利好!入籍新政有望7月1日实施

  原法案:公民入籍需表示有意向居住在加拿大,否则公民身份可以被取消。

  现法案:取消该法案,任何一个加拿大公民都有自由迁徙的权利。

  原法案:申请者必须在过去6年中住满4年(1460天)才可以申请公民入籍。

  现法案:申请者必须在过去5年中住满3年(1095天)才可以申请公民入籍。

  原法案:申请者在获得永久居民身份之前的居住时间,不算在公民入籍中。

  现法案:申请者在获得永久居民身份前居住的时间可算作公民入籍时间,计算为每居住一天算半天时间。(例子:新政下,入籍5年住满3年,留学生拿到身份后只需住满2年就可以申请入籍,之前的留学经验(2年以上的)算作一年)。

  原法案:入籍的6年住满4年,申请者4年中每年至少需要在加拿大居住183天。

  现法案:取消该条法案

  原法案:年龄为14-64岁之间的入籍申请者,需要提供英语或者法语成绩参加入籍考试。

  现法案:年龄范围修改为18-54岁之间的入籍申请者,需要提供英语或者法语成绩及参加入籍考试。

  原法案:入籍需要提供过去6年内4年的报税记录

  现法案:入籍需要提供过去5年内3年的报税记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4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5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7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8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9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3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4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5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6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7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8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