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移民故事:$7身家如何变2200家连锁店?
www.bcbay.com | 2016-04-26 22:24:1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故事:身家如何变2200家连锁店?

  最近,来自印度的一名加拿大移民 Hardeep Singh Grewal 向自己的母校 Concordia University 捐赠100万助学金,投入该校商学院 MBA 项目。从最初的一贫如洗到如今的腰缠万贯,Grewal 的发家史与 Subway 连锁店息息相关。

  Grewal 在1972年跟随着父亲从印度移民至加拿大,其父亲是一名种植甘蔗的农民,当时他们抵达加拿大时身上仅有7元。但是如今,44年后 Grewal 已经变身商业大亨,在安省和美国同时拥有2,200家的 Subway 连锁店。

  在获得商业成功之前,Grewal 曾经打着几份工,白天学习晚上做出租车司机。Grewal 称,他一直都在兼职做工,任何能够找到工作的地方,他都会去试。

  在前往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后,他和其兄弟将资金集合起来投入到了一家 Subway连锁店里,然后让其妻子负责经营管理该店,而他自己则仍然在金融业上班。

  Grewal 称:“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店,不需要会做饭,只是不断地赚钱然后将钱存入银行账户就好了。”

  直到后来,Grewal 发现Subway赚的钱比自己本职工作还多,于是他意识到里面存在的商业机会。他开始购买更多的连锁店,直到今日。

  现在 Grewal 在安省南部就拥有260家连锁 Subway 店。除了努力地工作,Grewal 认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学校的教育。

  目前居住在美国的 Grewal 在最近重回了故地蒙特利尔,并向自己的母校 Concordia University 商学院 John Molson School of Business 捐赠了约100万元。

  Grewal 在学校的典礼上发言称:“我非常努力地想要完成父母的梦想,那就是完成大学的学业。”他希望,激励未来的企业家们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梦想。

  作为回报,Concordia 大学则决定将商学院大楼里的一条门廊以 Grewal 及其妻子的名字来命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