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移民政策12变 2016移民额目标30万
www.bcbay.com | 2016-03-08 08:02:39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政策12变 2016移民额目标30万

  快讯:3月8日上午移民部长麦嘉廉宣布,2016年加拿大计划接受28万至30.5万移民(目标为30万),其中团聚类配偶移民6万,父母和和祖父母移民2万,经济类移民15.1-16.2万等。

  早前报道:

  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将于周三前公布本年度移民计划(Annual Immigration Plan),部分本地移民律师透露,由于联邦自由党政府的整体移民政策转向宽松,估计本年度目标移民名额将大幅提高,势必超过联邦保守党政府过去所定的名额,至少逾30万人,甚至达35万人,创过去50年来新高。

  移民律师辛湉王(Steven Meurrens)周一接受《星岛日报》记者访问时指,据他所获得的消息,联邦自由党政府将公布的新年度目标移民名额,将大幅提高,他说:「我听闻今年接纳新移民人数将是本国人口的1%,也就是会达到35万人,但我目前无法证实。」

  去年目标上限28.5万人

  辛湉王指,在去年度的移民计划中,经济类占66%、家庭团聚类占24%、人道难民类仅占近10%。但联邦自由党今年已决定大幅增加接收叙利亚难民,加上承诺增加家庭团聚类移民人数,估计家庭团聚和人道难民这两类别所占的比例,都会有上升。

  《移民资讯汇编》(Lexbase)总编辑、移民律师李克伦(Richard Kurland)接受《星岛日报》记者访问时也表示,联邦保守党去年大选时,为赢得选举,曾宣传保守党欢迎移民的形象,宣布最多接纳28.5万新移民,这是近代历史上吸纳移民最多的一年。

移民政策12变 2016移民额目标30万

移民政策12变 2016移民额目标30万

  他说:「如果你是新总理,又被认为是对移民友善的政府,难道你不会想定出打破前政府的移民计划吗?」李克伦估计,联邦自由党政府本年度目标移民名额至少逾30万人,如果是32.5万,也不令他感到意外。上一次加拿大接纳28万移民是在2010年,而2010年也是加拿大联邦大选年。

  李克伦指,年度移民计划仅是订出接纳移民的上限,就算多出上限,也不会遭到处罚,这完全取决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入籍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的决定。他说:「本国接纳移民分3大类,包括经济类、家庭团聚类、人道难民类,移民部长就像拿把刀,随便切这块派。」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8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9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10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