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可持工签携眷来往 安省创业移民“大减价”
www.bcbay.com | 2015-12-20 08:44:0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的「安大略移民提名计划」(Ontario Immigrant Nominee Program﹐OINP)推出「创业者」(Entrepreneur)及「企业者」(Corporate)两项新移民通道的细则前日公布。业内人士认為﹐新版计划价码锐减﹐具备规定比较细緻、方便实施的特点﹐但仍有一些值得商榷和需要澄清的地方。申请人仍需达到「加拿大语言标准」(CLB)5级(相当于雅思5级)的英语能力。

  「加华移民」公司副总裁吴冰表示﹐自从新版项目公布之后﹐接到对「创业者」查询的人数比较多﹐对公司有兴趣的不多。她觉得﹐公司要求投资500万元﹐数目较大。

  她注意到新版项目的一些细节﹐比如投资者打算购买本地公司﹐那麼新版项目规定﹐该公司需要存在5年以上。这样就可以帮助杜绝那些把公司卖来卖去的欺骗行為。

  虽然对于创业者有一个评分系统﹐总分160分。但项目条件中并没有合格分数。她觉得未来实施中﹐移民厅可能每4个月抽籤一次,并根据申请人的评分情况﹐决定合格分数。

  多伦多「理想移民」公司负责人翁徐炯表示﹐根据他们的分析﹐新的版本具有一些特点﹕投资额度最低降至50万加元;投资方式灵活,可以公司名义投资,也可投资者个人投资;申请人可先持工签携家人入住安省并实际参与项目的管理;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

  不过﹐他们也感到一些需要澄清的问题。比如对英语的要求。虽然申请2年工作签证时没有语言要求﹐但2年后提名时﹐英语仍需要达到「加拿大语言标准」(CLB)5级的水平﹐对于一些创业经营者来说﹐困难还是比较大。

  他说﹐「比如﹐如果创业者投资了100万到200万元这样的比较大数目﹐创造了足够的工作职位﹐其中包括聘请一个年薪4万元的翻译。这样的人是否可以豁免语言要求呢」。

  此外﹐现在的项目是个人和公司两种。个人可以有合作伙伴。但是﹐如今的潮流﹐一些志同道合者﹐5、6个人希望一同创业。此种方式﹐在安省的这个项目条件中﹐没有相关规定。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5 名车停车场被砸 刚下机华裔男子财物证件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