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12个移民优先处理项目 往这看一目了然
www.bcbay.com | 2015-11-17 17:55:34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个移民优先处理项目 往这看一目了然

  总理杜鲁多(Justin Trudeau)日前向新上任的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入籍部长麦家廉(John McCallum)下达的授权书中指出,政府要重开加国大门,欢迎那些愿意为本国成功作出贡献的人。

  他列出12个优先处理项目,包括增加父母及祖父母团聚名额、改革「特快入境」(Express Entry,简称EE)移民计划计分制度及恢复国际生留加日期计算等(见附表)。有移民律师称,从优先处理项目去看,未来移民政策将有利家庭团聚的申请者。

  在提及优先处理项目时,杜鲁多重申未来数月内,协助安顿2.5万个来自叙利亚的难民。到2016年,移民部可建议把父母及祖父母的申请名额增加一倍至每年一万,并把申请家庭的亲属子女年龄上限由目前19岁提高至22岁,以便更多国民能把子女带到本国。

  杜鲁多又提出改革EE计分方法,申请人如在本国有兄弟姐妹,将获加分;制订计划,缩短配偶移民、入籍申请及其他签证等多项申请的处理时间;并就配偶移民申请本国永久居民身分,订立新指引。

  对于保守党政府去年推出的《新国籍法》,取消国际学生申请入籍时,将在加留学年期以半数计算(留学两年作一年计)的规定,以及新入籍者需要签署留加意愿的要求,杜鲁多要求移民部予以取消,即国际生申请入籍时,可以将留学年期计算在内。

  另外他要求麦家廉与司法及法务部长,与公共安全及紧急应变部长合作,撤消《公民法》中容许本国政府褫夺双重国籍人士的加国公民身分的权利。

  杜鲁多又称会修订临时外劳计划,取消国民在聘用护理员时,需支付的1,000元「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Labour Market Impact Assessment)费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4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5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10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