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华裔大妈赤脚盘坐饭馆中央 越聊越嗨
www.bcbay.com | 2015-11-15 12:02:04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大妈赤脚盘坐饭馆中央   越聊越嗨

  食客日前拍下一名中年华妇在饭店正中盘坐,引来身边华洋食客侧目。 (读者提供)

  日前,本报报导华人食客在公共场所吃相不雅,引人侧目,让民众咋舌同时,也引发社区对华人如何在海外维护「礼仪之邦」颜面的激烈探讨。然而时隔不久,近日又有华裔民众在门庭若市的饭店内看到同胞令人唏嘘的吃相,华人颜面到底应该如何守护值得深思。

  家住蒙市的孙先生,日前在圣谷某知名餐馆吃早餐,一名华裔中年妇女竟在饭馆中央赤脚盘坐、大声聊天,让周边顾客不时侧目。孙先生说,该餐馆已经营十多年,在附近华洋社区中算是家喻户晓。当天上午虽已过早餐高峰,但店内依旧有七、八桌客人,其中还有一桌老外慕名而来。

  他表示,当时在饭店正中间的一张椅子上,一名华裔中年妇女颇为显眼,不仅一个人独占整个八人方桌,更边吃边和身边好友大声聊天,听口音像是中国北方人,那架势和语气就仿佛在吵架一般。起初并没太在意,毕竟店内人还不算多,也许对方与饭店工作人员较为熟悉,不拘小节的谈笑也属正常,然而接下来该女士的脱鞋盘坐,却让人实难忍受。

  「只见那名中年妇女和身边好友越聊越嗨,自然、连贯的不知何时将一双光著的大脚丫子,踩在凳子上,随後边聊边吃,越发起劲。」孙先生回忆说,自己邻桌洋人盯著华裔妇女看了好一会,随後转过头与自己对视时无奈含笑摇头。他说,看到此景时十分想上前提醒那位女士,但最终还是不想讨人嫌。

  他说,虽然也看过华人吃相不堪,但一般也都是在家中或在包厢裡,没想到如此大庭广众下也有人这般表现,实在太让人「大开眼界」。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中年海归回国摆地摊 进步还是退步?不后悔!国内国企裸辞 直接跑加拿大挖土豆
加息后你在加拿大同时从事几份工作?太可怕!在加拿大第一次寄宿差点被屋主猥亵
逆袭了!拿名校全额奖学金 为何最后还是想马君强:以酒为媒 让馥郁香代表的东方文化
华人亲述上诉经历--跨越三年的交通告票90年代去加拿大留学 程序员转行当警察
来加拿大之体验---第一次射击的经历华人:技术移民加拿大 关于找工作、回流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2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3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4 齐齐哈尔塌顶事故后,一个神秘家族出现了.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3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7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8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9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2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3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4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5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6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7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8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9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10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