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优先处理移民项目 未提经济投资类
www.bcbay.com | 2015-11-15 09:17:39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杜鲁多提出的移民及难民优先处理项目,有移民律师指出,当中不少都是对家庭团聚有利,又指有不少亚洲商界人士,对经济类别及投资移民项目感兴趣,盼政府重开。

  移民及商业律师陈非比周六向《星岛日报》称,杜鲁多致移民部长的公开信,有公开透明的正面意义,也显示政府要重开大门,欢迎对加国作出贡献的人。

  她指出,12项优先处理项目中,5项对家庭团聚申请者有利、3项对难民有益、2项针对公民资格、1项对国际生,但就没有提及对加国有贡献的经济类别和企业家移民项目。

  刚随卑诗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访华的陈非比称:“我听闻不少中国商界人士对卑诗省提名(BCPNP)和创业签证计划(Start-Up Visa Program)有兴趣,也期盼联邦政府重开新的企业移民(Entrepreneur program)或经济移民项目,这些人能为加国带来,短期或长期经济成长效益。”

  大温移民律师钱路称,无论是增加父母、祖父母的家庭团聚名额,或增加难民人数,移民政策都应以加国全民的利益为优先,“本国每年需新增20多万新人口,期待重开投资移民项目,对加国能带来经济利益;另外,也期待能重开技术以及留学生移民项目。”

  巴黎恐袭响警钟 难民审查宜加强

  钱路说,法国巴黎发生的恐怖攻击,对加国政府或许是一个警钟,政府更要确定对难民进行背景审查。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3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4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5 加拿大Costco疯抢大米!防囤货超市被迫限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3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4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5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6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7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8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9 加拿大Costco疯抢大米!防囤货超市被迫限流
10 发钱了!加拿大这些人明天可领一笔福利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2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3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4 震撼炸弹!金马影后林嘉欣与导演老公宣布离
5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6 泪目!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严重中风弥留,女儿
7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8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9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10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