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中国申请人负担减轻 魁省投资移民名额1750
www.bcbay.com | 2015-08-29 09:49:25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一波魁省投资移民计划将于后天(31日)开始受理申请,受理时间持续至明年1月29日,受理申请数量為1750个,所有国家的申请人数上限与前次同為1200个。魁省投资移民计划投资金额仍只是80万元,但由于加元币值下跌,投资相当于人民币386万即可符合资格。

  由于加元对人民币贬值,今次提出申请的中国人所需的资金相对较上次申请时减轻不少。

  魁省移民厅今年1至3月已受理第一批申请,总数量為1750个,第二批开放时间从8月31日至明年1月29日,受理时间较前次延长,受理申请数量仍是1750个,名额仍是像前次一样,分配给魁省移民厅委託受理申请的金融机构,有兴趣的申请人必须自己或是请移民律师及顾问准备资料,向金融机构提出申请。

  魁省移民厅指出,下一波申请仍是送到满地可的魁省移民办公室,海外办事处不能收件。

  有关申请数量限制只适用于非法语申请人,如果申请人有中等水平以上的法语程度,则可以不受申请数量限制。

  移民律师李广田表示,魁省投资移民计划只接受完整的申请资料,不像联邦移民计划允许日后补件,一旦魁省移民厅发现材料不齐全,申请将直接退回,申请人只能再等下次开放再送件。

  魁省投资移民计划要求80万元投资金额,申请人另要提供160万元的资產证明。由于加币对人民币不断贬值,以一年前1加元可兑换5.6人民币计算,等于需要448万元人民币,但若以昨日1加元兑换4.83人民币计算,则80万元投资相当于约386.4万人民币,比一年前少。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3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4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5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6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赴华机票跳水直飞暴降 中加7月航班计划出炉
9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10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最新专稿 更多>>
1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2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3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8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9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10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