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被开除没退款 加国华裔足球父亲的愤懑之情
www.bcbay.com | 2015-08-16 18:48:4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开除没退款 加国华裔足球父亲的愤懑之情

  足球作为一项风靡全球的流行运动,不仅深受许多加拿大华人的喜爱,同时也成为其子女热衷的课外活动。而对于立志加盟职业球队的加国青少年来说, 加入青少年足球赛队是他们迈向足球生涯的最佳跳板。但是,在一对华裔父母花费$1600元将儿子送进一个足球俱乐部后,父子二人却遭遇了许多挫败。

  华裔足球父亲的愤懑之情

  在2015年5月,丹尼斯此前一直在业余球队踢球的的儿子吉米通过选拔测试,得以加盟一个青少年足球联赛代表队。儿子的球队升级让丹尼斯欣喜,他立即开出一张$1600元的支票帮儿子吉米报了名。

  但是出乎丹尼斯意料的是,吉米在加入新团队后并不是很开心。吉米感觉教练并不待见他这个新球员,认为教练待他不公。而丹尼斯在观看儿子的第一场比赛时,也发现吉米坐了90分钟板凳,几乎整场比赛都未上场。丹尼斯原本期望加入新球队能让儿子受益,但结果却事与愿违。丹尼斯发现吉米渐渐失去食欲,变得郁郁寡欢,濒临抑郁症的边缘。于是丹尼斯向俱乐部反映了相关问题,并对教练提出投诉。

  但是据丹尼斯称,在他提起投诉后,吉米在第二天就收到教练发来的一条短信,称其已被球队“开除” ,而理由是其“在赛前5分钟”才到场,而不是“按照规定提前30分钟”到场。短信同时还指责吉米在“多次持续训练”中缺席。

  但丹尼斯否认上述指责,称除了一次训练外,吉米所缺席其他训练都是发生在其正式加盟球队之前。丹尼斯认为儿子被踢出球队是源于教练对其投诉的报复。

  寻求退款

  按照俱乐部的规定,被球队开除的球员有权获得扣除$50元手续费后的全额退款。但是当丹尼斯要求退款时,他却只拿回$345元,不到全额退款的四分之一。

  俱乐部的总经理鲍伯认为吉米是自愿退队。他表示,按照俱乐部规定,吉米无权要求退款,但俱乐部破例为其提供了优待。但丹尼斯对这种说法并不买账,因为他儿子是被教练开除出队,因此其有权获得$1550元退款,而不只是区区$345元。

  丹尼斯因此抱怨俱乐部违反规定,称其将他儿子踢出球队后,又找借口逃避提供全额退款的责任。

  经理:“我建议他加盟业余队”

  但是丹尼斯的指责似乎并不成立。在《大中报》询问俱乐部总经理鲍伯为什么教练会让吉米坐90分钟板凳后,其答复称“新手整场比赛不上场是很正常的事情”。

  鲍伯称:“他来自业余足球环境,在那里其可以获得稳定上场时间。而在他选择加入更具竞争力的球队,但他却没有这类经验。他和他的父亲对新环境颇感不适。”

  但是吉米的确通过了选拔测试,在俱乐部收取报名费,并决定招募吉米后才入队的。如果在头几场比赛让新手坐板凳属正常之事,那教练似乎也有责任帮助像吉米这样的新球员加强赛场技能,并制定计划逐步增加他们的上场时间。

  但是在被问及吉米将来是否会有更多上场时间时,鲍伯称其建议“吉米加盟业余足球联盟”,在那里他可以享有“更加宽松的环境”,而这也会使他更为适应。

  很显然,经理已对吉米的足球技能做出裁决。他认为吉米缺乏在比赛球队踢球的技能与潜力,并通过为其提供加盟业余球队的机会将其踢出球队。但如果吉米不够优秀,那俱乐部当初为何还要在其通过选拔测试并缴纳$1600元报名费后,将其招募入队?

  但是,《大中报》提出的这一问题却迟迟未得到俱乐部的答复。鲍伯以一句“我不准备回答你的任何问题”,随即便挂断了电话。面对《大中报》的反复提问 ,以及丹尼斯再三提出的全额退款要求,鲍伯只是通过电邮答复称:“丹尼斯已经获得($345元)退款……该事件以了结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