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美国投资移民签证8成给中国人
www.bcbay.com | 2015-06-29 18:42:31  华盛顿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一条外国有钱人移民美国的途经最初很少被人利用,但时至今日已经成为美国房地产业的重要业务,美国国会也在考虑是否进行改革。

  EB-5投资移民计划允许外国公民向美国企业投资至少50万美元,只要能创造至少10个就业岗位,投资者就能获得美国签证。

  报道称,就在几年前,这一计划还很少被人利用。据统计,2005年全美只发出346份EB-5签证。

  不过在经济衰退以后,房地产商开始寻找愿意注资美国项目的外国投资者,EB-5计划就成了颇受欢迎的资金来源,尤其对加利福尼亚、纽约、佛罗里达和首都华盛顿的酒店与混合型房地产项目而言。

  据美国行会组织“EB-5投资联盟”统计,2011年EB-5计划发出3340份签证。到2012年和2013年,这一数字分别上升至6628份和8543份。据房地产服务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集团”统计,美国去年发出了创纪录的10692份EB-5签证。

  报道称,EB-5投资联盟的一份文件显示,为获得签证,外国投资者在2013年为美国经济带来15亿美元资金和3.1万个就业岗位。单单在华盛顿一地,外国投资者就投入1.1亿美元,创造1584个就业岗位。

  一些大型连锁酒店已经开始动用EB-5资金支持相关项目。

  英国希尔顿公司负责北美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克雷格·曼斯说:“这种融资方式既流行又方便,而且非常可靠,有助于项目发展。”

  但也有人认为随着EB-5计划的推进,管理工作已经滞后了。

  报道称,最近出现了涉嫌欺诈的情况。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周指控两家没有登记加入EB-5计划的公司非法运作7900多万美元投资款。据证券交易委员会透露,两家涉事公司并不承认存在不当行为,但同意接受批评,承诺今后不会做出类似的违规行为。

  还有人批评说,EB-5计划应该更好地惠及特定贫困地区,尤其是农村,而且审查程序似乎达不到国家安全标准。据另一家行会组织“投资美国协会”统计,美国2013年发出的EB-5签证中,大约85%流向中国,剩余部分流向韩国、日本、英国、俄罗斯等地。

  报道称,授权实施EB-5计划的法案将在今年9月到期。虽然近年来美国国会再次批准过相关法案,但已经有两党议员建议利用这次机会推行重要的改革。

  6月4日,参议员查尔斯·格拉斯利和帕特里克·莱希分别提交方案,希望再次批准EB-5计划,但要求进行一些改革。

  两位参议员建议加强对投资运作公司的监管,将最低投资额从50万美元提高到80万美元,并且要求投资者证明他们创造了其获得签证所需的就业岗位。众议院中也有人提出了立法方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8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9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2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6 洛矶山揽胜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