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国移民新政选出3名永久居民 2人来自中国
www.bcbay.com | 2015-04-10 18:24:07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今年1月开始实施的加拿大联邦“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移民计划在正式启动3个月后,终于甄选出首批永久居民,不过只有3人。而这3人中,有2人来自中国。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当天在多伦多向这3名幸运儿表示欢迎。移民部介绍,这3人中,名为Emma Hughes的候选人来自爱尔兰,是一名应用科学家,她通过联邦技术移民程序申请,她现在供职于多伦多伯明顿一家专注于可再生生物化学的公司。

  另外2名成功获得永久居留权的申请人,Yaoyao(Anita)Zheng和Xin(Frank)Zhao,都是来自中国的国际留学生。这二人申请的是加拿大经验类移民,他们目前分别在位于多伦多地区密西沙加市和万锦市的公司就职。

  2014年2月,加拿大联邦政府提出大修该国移民政策,将6万多名投资移民申请人以“一刀切”的方式拒之门外。此后,联邦政府在去年4月份宣布新的移民计划——“快速通道”,该计划从2015年1月推出,适用该计划的移民申请类别包括:联邦技术移民、技工移民、加拿大经验类移民,也适用于省提名移民。

  移民部称,目前已有6851名快速通道候选人获得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的机会。在快速通道下,大部分已经完成的电子申请,将在6个月内得到处理。

  移民部表示,在申请快速通道移民计划方面,国际留学生具有优势,因为他们拥有高学历、拥有在加拿大工作的经验、语言技能好,并且年轻。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2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3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4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5 BC拿大7岁华裔女孩突发恶疾 插管10天面临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2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3 加拿大找工作有多卷?大批留学生排队应聘超
4 特鲁多18年婚姻缘尽:官宣分居!多次沟通后
5 加拿大移民系统垮了!反对党狠批特鲁多
6 窦靖童和大12岁女导演在国外秘婚?!当事人
7 突发!特鲁多和妻子分居:多次艰难沟通后的
8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9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10 突发!特鲁多夫妇宣布分居 18年婚姻缘尽


最新专稿 更多>>
1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2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3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4 乱象!卑诗贷款经济为骗贷竟暗箱操作 恐终
5 终于来了!霉霉官宣:加拿大6场演出时间 快
6 加国财长被问及油价上涨“我没车也不需要!
7 快讯:新的中美直航获批!机票或大跳水…
8 特鲁多难逃家族魔咒!苏菲已搬走 细节曝光
9 本市最知名西式海鲜馆菜肴 配搭BC最佳酒庄
10 加国华裔男孩手术被取消4次 母亲做了件这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