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近百位新加拿大人泛美运动村宣誓入籍
www.bcbay.com | 2015-04-02 18:38:06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百位新加拿大人在泛美运动员村巨幅国旗下合影。

  体育最能激发国民对国家的荣誉感。昨天距离多伦多2015年泛美运动会召开日刚好还有整整100天。泛美运动会组委会邀请即将参赛的运动员代表和各界人士齐聚位于市中心的选手村,庆祝这一特殊时刻。一个特别的公民入籍仪式更令100位最新的加拿大公民有机会为自己的国家吶喊助威。

  体育令文化汇聚

  联邦移民部长亚力山大(Chris Alexander)昨天出席在泛美运动员村一处YMCA体育馆举行的这一场特别公民入籍仪式,欢迎来自全球58个国家、包括12个美洲国家的100位移民人士(实到99人)入籍成为加拿大公民。他指出,去年全年加国共举办了3,100多场公民入籍仪式,令逾26.2万人成为加拿大公民。他指体育令加拿大的每个人和不同文化聚集成为一个整体。

  4次代表加拿大参加奥运会、其中两届夺金的加拿大速度滑冰运动员Catriona Le May Doan出席入籍仪式和其它活动,并发表感性演讲,指加拿大为每一个追逐梦想的人提供机会和帮助,以及她作为一名奥林匹克金牌选手在加拿大各地感受到人们的爱国热情。出席公民入籍仪式和其它庆祝活动的还有安省旅游厅长及负责泛美运动会的厅长科图(Michael Coteau)、泛美运动会组委会主席彼特森(David Peterson)、CEO 拉菲(Saad Rafi)等。

  多伦多泛美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10日至26日、泛美残障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7至15日在多伦多举行。组委会表示,届时将有来自41个美洲国家逾万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聚集多伦多,其中运动员达7,000多人。加拿大代表团将由约700人组成。

  组委会表示,迄今为止16处比赛场馆几近全部完工。有6万多人登记担任大会义工。比赛门票至今已经售出逾35万张,下一轮的门票将于4月16日推出发售。此外,今届泛美运动会的奖牌、火炬传递路线及部分火炬手名单等细节均已落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裔女子持刀怒捅丈夫,又驾车带娃冲进池塘
2 华人绝望:在加拿大等养老公寓等到死,不如回
3 夫妻俩办登机出问题 因为这3个字母损失了1
4 美国前第一夫人罗莎琳·卡特去世,享年96岁
5 加国联邦政府欲施新政挽民心 特鲁多却再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夫妇5万买下拍卖房 砸60万翻新准备转卖结果
2 环时:曾被中国逮捕的两个加拿大间谍闹内讧
3 加拿大联排屋2个月骨折价甩卖 比十年前还低
4 活在大温真难!副市长租不起房,10年内遭驱逐
5 华裔女子持刀怒捅丈夫,又驾车带娃冲进池塘
6 华人绝望:在加拿大等养老公寓等到死,不如回
7 夫妻俩办登机出问题 因为这3个字母损失了1
8 惨烈:1家被撞飞4人丧命 凶手控制不住碾压冲
9 黑五手机优惠大全 加拿大运营商货比三家
10 加拿大入境最新要求 违禁罚款高达$1300刀
最新专稿 更多>>
1 最新报告!CRA收回疫情诈领工资4.58亿
2 加拿大梦?移民调查:幻想不再,一切只为了
3 加国联邦政府欲施新政挽民心 特鲁多却再惹
4 加拿大驾驶路试到底考什么?
5 美国前第一夫人罗莎琳·卡特去世,享年96岁
6 华裔女子持刀怒捅丈夫,又驾车带娃冲进池塘
7 太惨了!加拿大副市长10年被驱逐4次
8 活在大温真难!副市长租不起房,10年内遭驱逐
9 错过再等11年!这个周末狮子座流星雨大爆发
10 天才陨落!MIT中国留学博士生突然身亡 死因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博励治6中加关系
7中美关系8新冠疫情9世界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