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便利“空中飞人” 料更多中国移民入籍加拿大
www.bcbay.com | 2015-03-08 08:16:2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加十年签证的推出,可能会成为鼓励更多中国移民入籍加拿大的诱因。不少市民表示,以后往返中国方便,从此入籍加拿大没有了后顾之忧,更有夫妻分居中加两国的市民说,此举可以帮助在中国的另一半更容易满足「移民监」要求。

  在列市经营家庭旅馆的徐小姐来温哥华已经两年多,而丈夫还在中国居住。因为经常要回中国探望先生,她曾经犹豫以后是否要入加拿大籍。她表示,像她这样的情况,在大温地区十分常见,中加十年签证的推出,令他们回国探亲更加方便。而且很多留守在中国的丈夫们,因为长期不在加拿大居住而不能满足移民监限定的时间条件,最后往往导致枫叶卡失效,失去加拿大永久居民身分。徐小姐表示,如果自己入籍之后,回国探亲的时间,也可以计算入丈夫的移民监时间,这对他们无疑是极大的利好。

  另一位华裔市民李先生称,中加十年签证的推出绝对是一件好事。以前觉得入加拿大籍之后回国很麻烦,而且每年签证费用也不少。十年签证令入籍没有了后顾之忧,随时可以说走就走。尤其有时在中国的家人万一生病或者发生意外,以前即使加急可能也要等工作日才能办理,而现在自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到他们身边。

  在北京开贸易公司的汪先生来加拿大已经十多年了,但却一直没有入籍。他由于工作需要,自己经常要往返中加两国,现在十年签证推出,像他这样的「空中飞人」是最欢迎的。

   0
相关新闻
不后悔!国内国企裸辞 直接跑加拿大挖土豆加息后你在加拿大同时从事几份工作?
太可怕!在加拿大第一次寄宿差点被屋主猥亵逆袭了!拿名校全额奖学金 为何最后还是想
马君强:以酒为媒 让馥郁香代表的东方文化华人亲述上诉经历--跨越三年的交通告票
90年代去加拿大留学 程序员转行当警察来加拿大之体验---第一次射击的经历
华人:技术移民加拿大 关于找工作、回流的我跟老公移居加拿大 买套房却遭遇奇葩邻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4 年涨21%!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现已突破6.6万
5 在Costco买这18种护肤品比沃尔玛Shoppers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3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4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5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6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7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8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9 注意!BC骑这些违法 好多人收罚单
10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最新专稿 更多>>
1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4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5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6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7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8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9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10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