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上鸡松山转了转 没法爬山也没法滑雪
www.bcbay.com | 2015-02-22 11:12:43  老詹的高尔夫生活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山顶上云雾缭绕

山上的雪道上已经没有雪了

  昨天晚上小宝睡得比较早,我也感觉很疲劳,差不多10点多就睡觉了,这可能是睡的最早的一次了。早上6点钟醒来,感觉还不错,能睡8个小时,对我来讲是很少有的事情。

  早上起来练习了推杆,小宝尽管昨天睡得早,但早上睡得仍然很好,到了8点半才醒来。今天早晨7点多,我就和大儿子出发去Grouse Mountain,我们先去麦当劳吃了个早餐,便直接赶去Grouse Mountain。

  今天是星期五,路上的车还是不少,Grouse Mouse在北温,我们要穿过Downtown。我和大儿子两次爬Grouse Mountain,第一次爬的时候准备不足,很累,用的时间相对也比较长。第二次大儿子在爬之前做了很多体能锻炼,第二次爬的很快,用时1小时20分钟。

  今天我们到了后,看到停车场的车很少,我们进去,大儿子去买票的时候才知道,Grouse Mountain现在没有开放爬山,开放爬山要到5月份,现在属于冬季,或滑雪季,只能坐着缆车上去,再坐着缆车下来。

  我们既然来了,就坐着缆车上去,两个人是88块加币。上去以后,山下很晴朗的感觉,山的中间是云雾,到了山顶也有比较薄的云雾。

  我和大儿子沿着山路往上走,Grouse Mountain是距城里比较近的滑雪地,每年来这里滑雪的人都比较多,山上现在可以看到到处都是造雪机,还有滑雪用的缆车。

  但是因为今年天气比较特殊,整体天气比较暖,下雪少,下雨多,山上积雪很困难,据说今年滑雪的时间很短。我们可以看到上面原来的雪道,现在几乎一点儿积雪都没有,显得很凌乱,有很多施工的机器,我们沿着也许就是当时的雪道,现在就变成了砂石路,一直往上爬。

  太阳出来后,天空慢慢越来越变得晴朗一些,我们爬了也许有几百米的样子,就往下走,下坡时在砂石路上我还滑倒了一跤,把正在拍照的手机也扔出去很远,幸好手机是新换的,外壳保护还不错,没有摔碎。

  我们在山上转了一圈,在山上喝了一些水,四周看了看风景,我们又坐着缆车下了山。听很多朋友说,今年滑雪很不爽,温哥华这里滑雪爱好者比较多,往年雪比较多,大家都很喜欢去滑雪,锻炼出来很多滑雪的高手。而且这里的孩子也都非常喜欢滑冰滑雪。

  有的朋友说他们当时开着车去滑雪,结果到了才发现雪很湿,无法滑,开了一两个小时的车去了,又开着车回来。

  我们从Grouse Mountain回来穿过Downtown,在Downtown四季酒店的对面有一个广场,我们看到摆了很多羊,无论大羊、小羊,头上都长着弯弯的角,这也许是温哥华人心目中中国羊年的羊。

  回到家,我们在家吃了午饭,小宝中午有些犯困,哄小宝睡了觉,我跑到练习场练习了一会儿推杆。回到家,陪着小宝玩耍。我在微信上的朋友夫妇俩带他们2岁半的孩子来我家拜访,我们一起交流了很多孩子吃、穿、住、行的问题,包括孩子的教育、饮食、营养等很多方面,也很有收益。

  来到温哥华后,有很多以前没有见过的在网上或在微信上认识的朋友都喜欢来家里转一转,聊一聊天。

  晚上给小宝吃了菜肉粥,吃的不错,因为他中午睡的不错,但到晚上又有些犯困。给他洗完澡,我给他擦干、按摩、擦油、穿好衣服,又给他讲书,哄他睡了觉,今天晚上8点半睡了觉,还不错。

  晚上我本来想去商场买一个新的洗碗机,之前我买的二手的洗碗机现在有些不太好用了,但在外面停车时,我的车尾保险杆顶了另外一辆车,有了一个小的纠纷,耽误了一些时间,不过还好,还是和平解决。

  回到家,整理了一下博客,小宝也睡得不错,我也差不多12点也睡觉了。

   0
相关新闻
不后悔!国内国企裸辞 直接跑加拿大挖土豆加息后你在加拿大同时从事几份工作?
太可怕!在加拿大第一次寄宿差点被屋主猥亵逆袭了!拿名校全额奖学金 为何最后还是想
马君强:以酒为媒 让馥郁香代表的东方文化华人亲述上诉经历--跨越三年的交通告票
90年代去加拿大留学 程序员转行当警察来加拿大之体验---第一次射击的经历
华人:技术移民加拿大 关于找工作、回流的我跟老公移居加拿大 买套房却遭遇奇葩邻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4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6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7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8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9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10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