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温哥华还在夜郎自大?看看移民为什么更喜欢多伦多
www.bcbay.com | 2015-02-16 09:37:19  多伦多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统计局2月1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多伦多的人口数量已经突破600万,蒙特利尔的人数已经超过400万。就人口增长的主力军而言,统计局表示外国移民是主要原因。“国际移民占据2013-2014年度人口增长的三分之二。”人口增长这么快,大部分还是国际移民,那么不禁会想多伦多好在哪?让国际移民这么喜欢!

  多伦多获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

  2015年1月25日,《经济学家》公布了2015年情报单位安全指数。该指数对世界各大城市的安全进行评级,多伦多排名第8(位居北美首位),而蒙特利尔则排名第14位。而若论最佳居住城市,多伦多则位居榜首,安全指数的评比要衡量5个因素,包括电子安全、卫生安全、基础建设和个人安全等。最佳居住城市的评比则要考虑生活成本、商业环境、民主指数和食品安全等。

  这么大的名头冠以多伦多头上,也无怪国际移民选择多伦多了。

  

       北美打工者最想去的城市

  1月22日,全球著名人力资源顾问机构ECA International公布了新一年的外派雇员理想居住地排行榜。对在北美的外派雇员来说,多伦多是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据悉,ECA每年所进行的城市排名调查客观分析一系列的生活环境因素,以评估全球超过四百五十个地区的整体生活质素。评估的生活环境因素包括:气候、医疗服务、住房及公用事业、隔离程度、社交网络与娱乐设备、基础建设、个人安全、政治气氛以及空气质素等。

  报告指出,多伦多位居北美榜首,得益于她良好的空气质素、稳定基建、合适的医疗配套、低犯罪率及低健康风险等因素。

  北美人民的选择和国际移民的选择是相同的,多伦多人数再加一批。

  世界最佳求学城市评比 多伦多排名第9

  综合考虑多种因素,QS还对世界范围内的学校和城市进行了年度排名,通过比较得出对于普通学生来说最佳的求学地点。

  此次排名基于5个方面的指数,包括大学排名、学生数量和多样性状况、生活质量、就业和支付能力。

  通过评比,多伦多最终排名第9。多伦多在支付能力方面不占优势,关于这一点,随便哪个濒临破产的学生都有很多要吐槽的,但是其多样性和期许弥补了这一不足。

  看来好的求学环境又为突破600万贡献了一份力量。

  技术移民选择多伦多

  技术移民来说,多伦多才是最适宜居住的城市,因为温哥华再美,没有工作,就难以享受花香鸟语;多伦多就业机会多,适合专业人士和技术移民安居乐业,房价也相对低于温哥华,所以他们投票,一定票选多伦多。技术移民现在大热,那么多伦多的就业机会就是吸引他们的最大有力保障。

  多元化及现代化的城市氛围

  多伦多市于今年7月将主办泛美运动会﹐多市顺理成章成为一个旅游网站选举出来﹑今年最多游客想去的加拿大城市。除了泛美运动会外﹐今年亦是多伦多电影节踏入第40年的里程碑﹐本月北美五大国际车展之一也将回归。加上多市亦是全加拿大最大﹑最多元化及现代化的城市﹐这都增加多市的吸引力。多市多元化及现代化的城市氛围吸引了众多游客,那么一个连游客都那么喜欢的城市,国际移民又有什么原因不喜欢呢。

  多伦多人口突破600万,是值得庆贺还是值得担忧,人口增长会带给多市繁荣,还是会给多市带来更多的考验?都留待以后考究。总之,人口突破多伦多也无愧之宜居城市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4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5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4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5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8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