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魁北克投资移民七成被拒 中国限额1200
www.bcbay.com | 2015-01-24 09:54:4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魁省投资移民申请已经重开,有财务机构取得魁省申请资料显示,去年已审批的魁省投资移民通过率只有30.6%,申请被拒主要原因是申请资料不实,例如申请人未照实填写所有名下资产及所有有份参加的公司,以及申请材料不完整。

  一些办理魁省投资移民的移民律师及顾问最近接获魁省移民厅通知,针对2013年8月提出申请的中国申请档案要求补充新文件,该财务机构提醒,虽然这些在前年提出的申请,是根据当时文件清单缴交文件,但不排除魁省移民厅将要求申请人比照新的文件清单,缴交更详细的个人财务资料。

  魁省投资移民目前仍是要求投资80万元,个人资产160万元,在资产的证明方面,新的申请表格要求申请人提供所有短期及长期的资产,例如银行资料、股票及债券、所有个人投资、互惠基金、保险、政府保证债券、退休投资,以及拥有房地产资料等。

  财务机构提醒有意申请人士,虽然今年截止送件日期是3月20日,但为了确保所收到的申请均已有齐全文件,该机构希望2月28日之前收到申请,如此才有时间对文件作出查核,否则,申请人可能因为文件不齐,而遭到退件。

  此外,该财务机构表示正与魁省移民厅商量,了解文件缴交的时间,是否有其弹性。

  去年魁省受理1750个申请,其中1200个来自中国,另外550个来自66个国家,当中比较多的是伊朗106个,印度81个。今年魁省仍是将受理1750个申请,来自中国的申请以1200个为限。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5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外媒:中国官宣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连个理由都
6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7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列治文修车店冲天大火 没来得及取车的座驾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2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5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6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7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8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9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10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