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移民公司告诉中国人 加拿大有4大好处
www.bcbay.com | 2014-12-14 10:19:14  家园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时间回到2012年,在国内过着较为稳定生活,有一份自己的小事业,人不多,但稳定。比上不足,生活还行。在以前的生活,移民海外和海外留学好象都是很遥远的事情,和自已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看到广告一天一天多,特别是身边的一些朋友在行动时,心开始有点触动。特别是邻居好朋友说要移民加拿大时,我心开始冲动。我是一个非常冲动型的人(在生活的很多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还好有一个思想比较成熟的太太,时刻在提醒着我)。冲动的人也到移民公司了解移民的相关事宜。也被市场上的大部分人说的移民好处说动了。(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当时信了)。移民公司所说的好处一般是这几个:

  首先,如果加拿大移民成功,那最大的收益就是小孩子的教育了。只要移民成功,孩子就可以受到良好的免费教育,从小学到高中。如果不拥有加拿大移民资格,那要享受到加拿大同等和教育资源时就需要支付昂贵的费用。目前的市场行情是这样的,留学一年的费用大约要在二十五万左右,但上不封顶,如此下去如果从小学到大学一共十六年计算下来,那就需要花费四百万。如果巨资还不如办理加拿大移民来得实惠一些。成功实现加拿大移民就相当于给孩子节省了四百万。成功移民加拿大,那就相当于加拿大政府送给了移民者这么多钱。(其实真正能省的只是学费,其它费用是不能少一份的)

  其次,加拿大移民的第二项大收益就是表现在共免费的全民医疗方面。如果您拥有加拿大的绿卡,那您全家人的医疗方法就可以通过国家来承担了。如果住院,那其中的费用全部都由政府来负担,自己不需要掏钱,也不需要垫付。如果您是老年人需要请护工,那国家也会帮忙出资,护工可以自己去请,而工资则是由政府来付。如此免费的医疗着实让许多国家的公民们表现得非常眼馋。(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益,且加拿大全民医疗并不是中国人想象的那样美好!)

  第三,加拿大移民的第三大收益就是可以养老。只要您在加拿大居住满一年就可以领取到该国家发放的养老金。养老金根据不同的情况可以分为不同的档次,但无论养老金的多少,维持基本的生活费用还是没有问题的,要知道,购买这些日常生活用品是免税的。有一对中国老人在国内办理退休之后移民到了加拿大,没想到居住满十年之后竟然获得了政府的养老金,老人感觉到不可思议,自己并没有为加拿大社会做贡献,便却得到了政府的养老金。从这点上来看,加拿大真的是一个社会福利最好且最为完善的国家。(这也是中介用来说服人的一个大理由,但好象也不完全是这样的。因为一个社会不可能老去养一些没有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

  第四,加拿大的房子并不贵,老百姓们不用面对过多的生活压力。如果老人没有房子住,那就可以申请政府用房,费用全部都是免费的,房子设施都是一样的,加拿大拥有着完善的社会制度。正是因为有了社会福利保障,加拿大的老百姓才可以更加轻松地生活,享受悠闲的生活方式。(买房可能不是很贵是相当中国的高房价而言。但其它的费用是不少的。例如地税,房屋保险,扫雪等等)

   0
相关新闻
不后悔!国内国企裸辞 直接跑加拿大挖土豆加息后你在加拿大同时从事几份工作?
太可怕!在加拿大第一次寄宿差点被屋主猥亵逆袭了!拿名校全额奖学金 为何最后还是想
马君强:以酒为媒 让馥郁香代表的东方文化华人亲述上诉经历--跨越三年的交通告票
90年代去加拿大留学 程序员转行当警察来加拿大之体验---第一次射击的经历
华人:技术移民加拿大 关于找工作、回流的我跟老公移居加拿大 买套房却遭遇奇葩邻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统计局最新数据出炉! 央行下周或再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