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申请加拿大快速移民 加分窍门看过来
www.bcbay.com | 2014-12-02 11:41:1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部长亚历山大昨天给予申请人提供小贴士﹐让他们能在“快速移民”机制下﹐提高自己的分数﹐包括提高英语能力及学历﹔他亦劝喻合乎资格的申请人亦应尽快在电子平台登记。

  合资格应尽快在电子平台登记

  移民顾问黄国为亦指﹐在“快速移民”计划下﹐申请人有方法为自己加分。例如有配偶的申请人明显较单身申请人占优﹐因此原本单身的申请人﹐若有合适对象或伴侣﹐不妨以有配偶的申请人提出申请﹐将有助加分。当然大前题是对方在学历、工作经验及语言能力亦迎合移民部要求。

  另外﹐由于申请人成功进入“快速移民”的电子平台后﹐仍可不断更新资料﹐故黄国为劝喻申请人﹐在电子平台已表达移民意向后﹐不妨继续参加英语进修班﹐争取在雅思英语测试取得更高分数﹐亦有助加分。

  有配偶的申请人明显较单身者占优。

  同样﹐加拿大工作经可以累积﹐本身符合加拿大经验计划的申请人﹐提交申请后﹐可尽量争取在本地工作﹐亦对日后申请移民有帮助。

  不鼓励耗费取劳工市场影响书

  黄国为称﹐若申请人的受聘雇主向“就业及社会发展部”(ESDC)取得“劳工市场影响书”﹐便直接取得600分。但由于整个过程﹐雇主可能花费5,000至6,000元﹐雇主未必愿意﹐而且亦未必成功﹐故他不鼓励申请人采用这个方法﹐除非申请人有特别的背景。

  例如其中一个案﹐就是申请人在百灵顿市某公司工作﹐更是制作机器人的发展团队中主要成员﹔又如中国申请人过去曾是国家球队代表﹐来加完成学业后在本地会找工作﹐因其特殊背景﹐亦可要求雇主申请“劳工市场影响书”﹐成功机会便相当高。

  对于有申请者担心﹐若同时符合加拿大技工移民或加拿大经验计划﹐但最后选择以快速移民计划申请技工移民﹐却不幸碰上当年的名额爆满﹐便令申请人进退两难。但移民部长亚历山大则派定心丸﹐他表示﹐首先﹐根据过去经验﹐联邦技工移民名额未见爆满﹐况且明年1月底“快速移民”的技工移民名额亦没有限制。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4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5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4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7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8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9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10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