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移民天地 > 正文  
加国明年移民计划出炉 完全没提投资移民
www.bcbay.com | 2014-10-31 19:04:2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政府放宽移民政策,移民部长亚历山大今天公布2015年移民计划,加大吸纳移民人数,当中主要增加经济类别移民,占整体移民人数65%(18万1300人),比去年多两个百分点。当局会透过海外留学生及临时雇员计划来达至目标,把这两个界别的移民名额,由去年的15,000人增加至明年的23,000人。

  至于家庭团聚及难民申请的名额就大致不变,不过以人道理由的难民申请名额会增加4千个,占移民总数的10.7%,以舒缓往年的积压个案,预计到2015年底,难民申请积压的个案可以减少40%。

  加拿大计划在2015年接收1万4500名难民。

  家庭团聚预计接收的移民为6万8千人,占移民总数的24.4%,其中4万8千人为配偶、同居伴侣及子女团聚,2万名额为父母和祖父母团聚。

  联邦政府去年设定吸纳的移民数字,界乎24万至26万人,公民及移民部长亚历山大今早在公布新移民政策时表示,希望明年可以吸纳到26万至28万5千个新移民。

  将于明年1月开始实施的新的快速通道申请系统将使加拿大的移民系统更加灵活,可以对雇主的需求做出更快速的回应,同时可以响应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和优先级别。

  亚历山大表示,政府非常自豪的推出2015年移民计划,该计划显示了政府专注于经济增长。2015年加拿大将迎来创纪录的个人移民,对加国经济和劳工市场大有帮助。同时确保更多的家庭可以团聚,继续为弱势人群提供帮助。配合移民部即将开始实施的“快速通道”,该移民计划有助于吸引最成功的技术移民。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家庭团聚新政 移民大省将加拿大移民部宣布难民新政 留学生们深感失
官宣!加拿大简化符合资格申请人的移民体检加拿大官宣"大赦":留学生专属通道+新政5大
1329700!加拿大公布全新三年移民计划 就是新移民部长上任 中国人申请签证速度大幅加
重磅!加拿大移民部长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网站2次瘫痪!150万人抢加拿大PR身份
加拿大新增九万个移民名额 百万人蜂拥抢破移民新政令雅思考试抢手 网上炒考位卖200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3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加国母亲带娃看病: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5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10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